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精瘦美【视频】- 等你来赴一场没有期限的约定 我心向阳,助梦起航-苏二师微闪外院

2019-02-07 全部文章 295
【视频】| 等你来赴一场没有期限的约定 我心向阳,助梦起航-苏二师微闪外院

小时候总是幻想着长大要成为一名宇航家
能飞向宇宙
看看那些五颜六色的
迷幻星云


还有那些看上去
无时无刻都像是
向我们招手
闪闪发亮的小星星

日月星辰
斗转星移
在那些不经意的时光

渐渐地我也成为了
大人
渐渐地失去了
被岁月遗忘的那些
童真


携一颗初心铅球教学视频,
留一份回忆,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碧玉楼,
总是在最精彩的时刻戛然而止,
但是,
那些共同走过的岁月,
我们永远永远不会忘记……
时间如流水,细流似无声,一切都在转眼间消逝而去,我们的暑期实践活动也迎来了最后一天梨花错。
可爱的同学们虽然有时会有些调皮山中传奇,但是上课认真的样子也深深的刻在了我们的心里。今天大宅院的女人,当与我们相处了短短10天的你们和我们说再见时庄淑旗,多么希望我们可以再次相见!

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中,每一位老师都上台与同学们一一道别,嘱咐同学们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祝福同学们的未来越来越好40米长刀。
实践团队也给孩子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伴随着绵绵细雨罗珊书法,最后我们迎来了最终的汇报演出。
一曲《越来越好》?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越来越好,来来来,越来越好,来来来……”希望向阳村与我们实践团队的成员未来都越来越好。
《变脸》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出了最神奇的魔术效果,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
水袖舞《采薇》用曼妙的舞姿为我们带来“行云流水”般的美感,让观众们感觉:所谓佳人海南银达集团 ,就在台上。
《钱变万化》让台下的观众沉浸在魔术的奇妙世界里地雷花,回味无穷。
经典歌曲《外婆的澎湖湾》满满温情,伴着轻快的歌声,轻轻的叩击回忆的门,童年时的种种幻想也便随着回忆而来。
著名黄梅戏曲《女驸马》选段“为救李郎离家园”以优美的唱腔、丰富的表现力演绎了这一极富传奇色彩的民间故事。
古典舞《美人吟》充满江南气息,柔美温婉。
由部分实践团队成员与学生带来的手语操和朗诵完美展现了师生间的默契妻有妻术。
杂耍《美猴王》增添了武术动作、火术杂永恒造化耍、以及大量杂技表演,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小朋友们在台下欢呼雀跃。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得歌词陈小涛,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朱彦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汇报演出最后是由我们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带来的《黄河大合唱》热情歌颂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此次汇报演出也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歌声圆满的完成了。
“再回首抗战中的新生,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醋精泡脚,任明廷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精瘦美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
向阳村所有可爱的小朋友们,感谢你们陪伴我们度过了这一段美好的时光。相遇是为了离别,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我们只是暂时离开彼此,相信有一天我们总会相遇。再见,期待下次的再次相见!
现在的我
还是会仰望星空
但是却被现实困住
天马行空的五彩斑斓
当我拾起
那些童年
看似可笑的想法
却更显得它们的
弥足珍贵


-END-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
张雪凝
通讯供稿:徐婷
视频拍摄:吕浩苇 徐婷
视频剪辑:王珂

微信号:wesharewaiyuan
苏二师微闪外院
这里欢迎每一个
有趣的灵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