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豆浆香精【视频】- 括苍镇:鼓实劲 促实干 争当西部绿色发展排头兵 一把手访谈-临海发布

2019-02-07 全部文章 287
【视频】| 括苍镇:鼓实劲 促实干 争当西部绿色发展排头兵 一把手访谈-临海发布猛鬼佛跳墙

作为我市西部绿色示范区建设的主战场、一心两翼多极点战略和三大省级重点项目实施的主阵地,今年以来高平天气预报,括苍镇立足自然及经济发展特色,以创新转型为主线,以“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为抓手爆炒毛肚,拉高标杆、破难攻坚、实干争先,全力打造“美丽括苍、山水名镇”。
视频↓

括苍镇党委书记 邵全利
今年以来,我们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裂变发展思维和项目意识,豆浆香精强化责任担当和作风建设。

1-6月份,项目进度、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超过半”,固定资产投资等多项经济指标遥遥领先瞿鸿燊,其中工业性投资提前6个月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第一季度,我们7项主要指标在全市排名第三,在绿色板块排名第一。
第二季度凤伊金先达,我们7重要指标在绿色板块排名第二火炼星空。
第一次和第二次项目巡查,林志忆我们均位列绿色板块第一。
下半年
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军婚晚爱,严格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嘿朱迪,紧盯“经济发展增量提质”、“重点项目破难推进”、“专项工作干出成效”、“美丽乡村建出特色”、“美丽党建抓出亮点”五条主线,深化落实“兵团作战”和“包干到户”工作机制,以方溪水库工程、杭绍台高速工程、金台铁路工程为主要平台都市水神,全面开展团队大比武青春搏击,通过亮差距,比成效,增压力叉系,着力锻造括苍铁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力争干出括苍加速度,干出括苍新态势,确保圆满实现“全年红”泞字组词 。
记者 |金雅婷 王观勇
编辑 | 汪璐霞
监制 | 陈基臣
为咱大临海点赞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