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精舞门舞蹈教学【视频】- 广西 Guangxi 国内游-Vonbaby

2014-09-23 全部文章 263
【视频】| 广西 Guangxi 国内游-Vonbaby


时间:2017.1.20 - 2017.1.23
目的地:广西玉林,桂林阳朔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我想去桂林》这首歌,此歌的旋律一起,年代感满满,真是首暴露年龄的歌呀!
印象最深的就是这首歌的两句歌词:“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不知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我家的陈总可谓是“中国好老板”,快过年了(2017年1月20日),由于员工加班完成生产任务,于是陈先生决定亲自开车送员工回他的桂林老家,顺便把我们娘仨也带上封神旧事,一起去桂林游一趟凶草奇谈。
2017年1月20日晚上,出发前,陈先生带我们娘仨去填饱了肚子魔力女管家。小乖乖这时候才一岁不到四个月,是他人生第一次出省,也算是有点纪念意义。看这小家伙吃得多欢啊,拿着鸡块精舞门舞蹈教学,抱着可乐的模样可逗了。


经过了多少个小时的车程,我是不太记得了。第一站到是是广西玉林,员工小武家所在的城市,抵达时已经是半夜,俩娃都在车上睡着了。
小武的家在村里自建了一栋楼房,门前有好几棵很大很高的树,那时天气还是蛮冷的,不过空气非常好。我发现那里每家每户的窗户都特别巨大!是平常我见到的窗户的好几倍大!!
小武的爸妈知道小武今晚回,所以就在家默默地等着,天下的父母都是这样,即便是寒冷的大半夜海洋之水,都不愿意去睡觉程前近况,一直要等着自己的娃安全到家了才放心。他的爸爸妈妈非常的质朴,对我们也尤其热情,小武的妈妈还提前煮了一锅热粥,几样小菜,怕我们在路上饿了。
我们喝完粥后,简单跟他的父母寒暄了几句,就去小武安排好的酒店入住,这酒店真是超级宽敞的,还两张大床,非常舒适。最重要是性价比超高!!哈哈,才100块一晚,吓到我们来了~
没想到俩娃到酒店后反而醒了,哥哥很喜欢住酒店,弟弟这望望那望望,好不容易才把他们搞睡。

2017年1月21日
哥俩一大早就醒来玩了金石良缘,陈先生还在呼呼大睡,昨晚开了那么久的车,也确实是把他累坏了,因为哥哥声音太吵,被陈先生训斥了几句,弟弟就跑过去用手惜他哥哥,这一幕刚好被我用手机镜头拍了下来,周厚恩好有爱。

这哥俩已经会互相打架了,弟弟比较霸道,特别爱扯哥哥的头发,而且是很大力地扯,虽然如此,哥哥基本上还是会让着弟弟。偶有不满,就向我诉说委屈。



哥哥从不记仇,虽然被弟弟欺负了,但有好吃的总是会拿给弟弟一起分享。还很爱抱他弟弟,镜头下的弟弟貌似比哥哥还重,,胖弟瘦哥的组合。


陈先生睡到差不多中午的时间才起床蓝博基尼,接到小武的电话后,我们就带上俩娃,去小武家吃午饭。

小武的妈妈煮了一桌的饭菜,真的是超香超美味的农家菜。青菜都是自己种的,鸡也是自家养的军政联姻。我吃得都不愿意放下碗筷了。

猜猜这是什么?一盘鸡皮魔法老师涅吉!建昌天气预报!!我还是第一次吃炒鸡皮呢~~ 超级好吃!脆脆的,越嚼越香不识枕边人!!

在小武的村里,老板亲自开车送员工回家,似乎是一件蛮气派的事情。村里人看着陈先生的那辆大奔,然后低头议论着什么。小武一家似乎也很有面子金宝美,估计村里人都会觉得小武去深圳打工,得到老板这样的器重,真是出息了。确实,小武年纪轻轻,才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工作很是认真负责,是陈先生的得意助手,也难怪陈先生会做出这个决定。
陈先生查了一下玉林去桂林阳朔还是蛮远的一段路程,所以我们在小武家没有逗留太久,毕竟快过年了,他们家除了家人团聚安乡偎麻雀,还很多年前的准备工作需要做。到了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我们就跟他们道了别,开始朝桂林阳朔的方向前进。

这是当时我们入住的酒店,在阳朔西街附近新靖江论坛。

2017年1月22日,哥俩经过一晚酣甜的熟睡后,醒来后就各种搞怪。

小乖依旧是吃货本色凉拌鸡胗,只要有吃的怎样都行。



阳朔西街的美景一点都没有让我失望,真的好美恐怖杀人医院!







早餐我们特意去吃了桂林米粉~


桂林,阳朔西街,天气暖和宜人,带俩娃逛西街,看美景吃美食,一家四口难得有这样在一起的时光。









以前渣打的老同事Vanilla推荐我去桂林除了吃米粉外,一定要试试啤酒鱼。然后我发现通街都是啤酒鱼,而且招牌前面不是谢三姐就是谭大姐赵大姐雷大姐的,,真心推荐啤酒鱼呀戴呐,太好吃了!


我们还去逛了酒吧街,各种工艺品特色店。





这家甜品店的装潢挺漂亮,不过芒果可能季节原因,太酸了。



桂林的米粉啊炒面啊也都特别好吃,到了晚上我还挑战了蚂蚱、竹虫和笋虫,原来除了蜂蛹那么好吃外,这些个虫虫也好香!


去桂林还是留了一点遗憾的,本来想去坐竹筏游漓江,但由于小诺的身高太矮,因此两个大人无法同时带两个小孩,除非分开坐。分开坐的话,我跟陈先生觉得就没什么意义了。因此选择了放弃,等娃长大点了,也好再给自己一个重游阳朔的理由。
2017年1月23日,回程的路上,哥俩都好乖~



我们的精力也是够充沛的,回到深圳后,还带俩娃去摘草莓~ 真是醉了恩平帝都温泉!










谢谢你的关注!

原创图文,版权所属韩城暖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