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繁华落尽与君老【视频】- 激发个人潜能 凝聚团队力量——远牧集团红河大区户外拓展活动 集团动态-远牧集团资讯平台

2016-06-20 全部文章 257
【视频】| 激发个人潜能 凝聚团队力量——远牧集团红河大区户外拓展活动 集团动态-远牧集团资讯平台靖江房产网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团队的成员只有将自己的成长融入到整个团队的成长当中才有意义。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融入团队大姚一中,理解团队的意义,红河大区总经理戴晶邀请商学院老师开展了一期脑力、体力系列的拓展活动伊贺忍法帖。瞿天临1月4日,活动在个旧市戈贾森林公园如期开展……


戈贾森林公园地处个旧市区西面的老阳山傅冬菊,这是一个多种类植物的森林公园死神空间,是树的天堂异世之神造,是竹子的海洋,是花的殿堂,是远牧儿女的欢快之地……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最值得我们流连的不仅仅是这里的自然风光蓝尾石龙子,还有曾在这里一起流汗,一起蹦跳,一起欢笑的难忘时光......

(无敌风火轮)

‘引爆团队原子’是我们集团商学院联合打造的为企业增强团队凝聚力佞相毒女,训练员工在困难和压力下解决问题的能力缤纷鸟,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打造一支充满阳光和活力的战斗团队而专门设计的综合型拓展训练课程”,集团商学院老师陈曙说云梦记。
(母鸡下蛋)

(太空椅)

优秀的团队精神是企业真正的核心竞争力边关烽火情。红河大区总经理戴晶表示冉少平,员工团队的协作在工作中很重要蝶舞大唐春,作为企业领导,培养员工团队协作精神繁华落尽与君老,激发团队的活力枳组词,打造高绩效团队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特雷门琴。一个企业如果没有团队精神财智金,将成为一盘散沙;一个民族如果没有团队精神,也将无所作为……
远牧所承 一诺永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