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纯情罗曼史第一季【视频】- 男神出场!在繁华中隐逸,仰望浩瀚の音乐星空 姑苏女子图鉴3-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2015-07-19 全部文章 298
【视频】| 男神出场!在繁华中隐逸,仰望浩瀚の音乐星空 姑苏女子图鉴3-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继《北京女子图鉴》和《上海女子图鉴》
电视剧刷屏后,
《姑苏女子图鉴》横空出世。
一期一位人物贵妃还乡,一期讲述一个故事。
他们之间在苏州的唯一关联,
就是经常流连于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那些文艺滋养的光,
照亮了一个个不同的安悦e生活,鲜活的灵魂。
欢迎收看第三期《姑苏女子图鉴》
我们不局限讲述文艺双全的小姐姐
因为这一期,是文艺双全的E神——张E
男神出场冲出宁静号!
在繁华中隐逸,仰望浩瀚の音乐星空
———— / B E G I N / ————

张E:苏州音乐广播【音乐星空下】主持人。
戏剧就是带你去有空气的地方,让世界层次分明。
——张E

相信听过张E主持的观众意难忘第四部,都会对他印象深刻。与林奕华交锋,和焦媛对谈。他的每一句台词都像精心酝酿而自然发酵,张翔玲在那恰到好处的对话的氤氲中,漫不经意却出口成章,看似闲谈却感知他采访背后的深挖远掘。他从不刻意,自然简约。


每一次对话都娓娓道来。坐在他的对面,被采访的人会不自觉卸下“伪装”,即使初次见面,也似久别故人。步入工作10年,而他看上去依然像个大男孩——并非他拒绝成熟,而是岁月的刀锋总不忍对他下手。

文艺似乎是他一个避不开的标签,闲暇时番茄酱炒饭,喜欢在剧院看演出。不局限苏州,上海也去。和他蕴藉清新的气质一样,他安静,独往。人群和喧嚣于他暴走脑残师兄,皆为过客。
他喜欢清晨的直播间,静谧的空间里与外界深情交谈,录播的时候自己和自己的声音对酌。他喜欢被音乐包裹,乃至浸漫,妥帖舒适却又无所遁形。喜欢听的歌不局限于安静,甚至也会有狂野。

天秤座。沉醉旧时老歌,偏执的喜欢陈百强和许美静。对于这一类型的古典和怀旧,他沉醉却不耽溺费利佩六世。黄建为、雷光夏的文艺也是他所钟爱的。性格的多元映衬的是内心的包容,一如他不单调,把音乐当做静默的知己。而对于外文歌,他笑说自己永远是新生新手,荤腥无忌 。
他时而阳光明媚,时而温敦内敛。在月亮还没升起的夜晚,他在工作间隙从容抬头,手机记录下这模糊的影子,你却能发现,他,眼神清澈,仍如同一个孩子。

如果你能见到他十年前的样子
看到他青葱时的年少风华
再看他十年后依然不变的瞳孔
岁月依然镌刻了他
他依然葆有当年的初心亚玛达电器,
对音乐如是,对人生亦然。

也并非没有软肋。朋友便是。
采访林奕华,彼此成为莫逆之交。
在采访中,他看到林导谈及《梁祝的继承者们》时眼泛泪花
导演在创作的纠葛中把剧本剥离
每一段台词都像一个细密的创口
他明白孤独是他的知音。
戏剧成为他勇敢和狂欢的阵地。

每次翻看他的剧评,
他独到的见解和隽永的文字,
让人对这场演出心生向往。


苏州音乐广播人文音乐课的大师们:林夕 李寿全 梁文福 许常德 姚谦 周治平 黄韵玲 万芳 熊天平 娃娃 孟庭苇等,他都有参与采访。每一次访问就像音乐的世界洞开了一扇更亮的窗,风进来,雨进来,阳光带着微风也吹进来,滋养他矜持的温润。

2016年3月31日,林奕华做客948音乐广播,在直播间,故友相见,再次相谈甚欢。他们都是被时光的刀锋温柔以待的人独静加,文艺是如此的减龄。时光倥偬,瞬息万变。这些外在的喧嚣丝毫不会惊扰于他。

总有粉丝寄明信片给他,因为有人喜欢,更要努力向前。不辜负每一次的惦念,他在音乐里和时光奔跑。被音乐感染,纯情罗曼史第一季也被音乐镶嵌叶芊芊。每一次主持都像迎接一次洗礼,与高手过招,出手越发缥缈。
他蕴籍如酒,清新如诗。演出给了他更清新的空气,如果你也想在有他的文艺的氛围里看一场演出徐宥箴,2018年11月2-3日,林奕华第58出剧场作品舞台剧《聊斋》,他肯定会在。

?
非常林奕华第58出剧场作品
舞台剧《聊斋》苏州站
时间:2018年11月2-3日(五-六) 19:30
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票价:880/680/480/380/280/180
购票请扫码

姑苏女子图鉴第一期回顾:看演出只选C位的她,被“两只狗”打劫了!
姑苏女子图鉴第二期回顾:全能手工文艺达人,因为喜欢看演出,竟然带动了一个观剧团!


如果你也有故事辉夜君麻吕,欢迎加苏小艺微信(nina8411)约谈投稿。
当然,如果你稀罕or喜欢作者,欢迎点下面的小图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