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给母亲的信钢琴曲【视频】- 秋天的日光,一寸能许一个愿望 祝大家中秋快乐 视频-按快门的Bint

2019-06-12 全部文章 304
【视频】| 秋天的日光折纸蚂蚁,一寸能许一个愿望 祝大家中秋快乐 视频-按快门的Bint沈阳红番区
祝大家中秋快乐~


三寸日光
本视频使用BMPCC/智云云鹤拍摄
━━━━━━━━━━━━━━━━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特别的回忆
影像水阳论坛,给了我们回忆的标记

二十三年的成长
二十四岁的期待
生活的苦与乐,善与恶
构成多汁多彩的每一天

二十三年有你的经常,有你的故事
祝你 生日快乐

拍摄过程
本片是先确定好BGM才开始拍摄千草贵子,BGM属于节奏比较慢的歌曲,适合表达情感忠勇小状元。所以拍摄时何莉秀,拍摄了较多特写展示人物的情绪。
拍摄地去了五六个地方现世修真,一天的拍摄时间还是比较紧香荚蒾 。虽然很晚才到楼顶拍摄的地方奴儿花花,彭程程但拍到那样漂亮的夜景给母亲的信钢琴曲宝拉巴顿,妹子和我都很开心邹倚梦。
不足的地方也有很多戴汉龙,比如拍摄的环境太少蛇鱼怪,忽略了记录环境;环境音效记录太少骑士十五世,由于bmpcc录音效果太差南麂岛天气,所以音效也记录较少;妹子的情绪未能十分准确的引导到位等等。
配置
拍摄地:重庆渝中区/江北区
BGM:三寸日光
演唱:万思言
拍摄器材:BMPCC苏志燮怎么读 ,松下12-35养乐多的作用,适马35 1.4
稳定器:智云云鹤
后期/转场/调色:Premiere cc 2017
欢迎约拍请私信
欢迎关注本公众号惊爆草莓,你的转发、点赞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