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绿箭侠第二季下载【视频】- 新房家具全遭污水泡,因异物堵塞管道致反水! 投诉-直播海南

2015-06-25 全部文章 288
【视频】| 新房家具全遭污水泡,因异物堵塞管道致反水! 投诉-直播海南

海口的劳女士在绿地城·玺园小区,购买了一套新房,准备当婚房,因为眼下还在外面租房住巫溪天气预报,想着年前住进去,所以一交房,劳女士就开始装修,同时买了不少家具堆放在客厅内。13号下午4点半左右,劳女士和安装床的师傅来到新房,可刚一打开家门,劳女士转头就要吐。
海口绿地城·玺园小区 业主 劳女士:是先看到客厅有水,然后我一瞄厨房,那时候我还看到厨房那个管子那还会冒水。我一进来就看到水漂着油梦见地陷,还有饭粒、菜渣,像咱们吃完饭的碗放了一天陈辰全明星,或者两天没洗的时候那种味道,可臭了。
这些掺杂着油渍、厨余,高约5厘米的污水,浸泡了整个新房,所有新买的家具,都泡在污水里,其中,卧室刚定制的,价值五千多元的柜子,底部也被污水浸泡,整个新房一共损失三万多元超级岛主。
海口绿地城·玺园小区 业主 劳女士:我的客厅的家具全给泡了,像电视柜,斗柜、鞋柜、茶几、沙发。
劳女士的母亲:首先我们的一个费用租房,每个月是要花一千多绿箭侠第二季下载,两千块钱租房,现在所有的家具都用不了了,所有全部都是泡过了,全部废掉了,所以现在要重新去购置去买。

一想到崭新的家具,已经在污秽不堪的水中浸泡几乎一整天,劳女士恨不得直接把这些家具扔掉。可这些污水是从哪里来的呢?她马上联系物业了解情况。
海口绿地城·玺园小区 业主 劳女士:物业就是跟我在六楼、七楼看了一下,因为六楼(管道)有个缓冲弯,发现它六楼整条管道是堵住的,堵住了之后才会把12楼入住之后(的生活用水) 才会把水反到我八楼来,切开了(管道) 才知道里边真的是堵住了。
劳女士和物业工作人员将管道切开后,发现缓冲弯的位置,堵着一些白色的块状物,中间还夹着一根很长的红线焦安溥,红线一端绑着一小段铁管。六楼管道被这些异物堵塞后,污水不断积累,由于七楼业主还未开始装修,污水便一路上涨,直接从八楼劳女士家溢出。虽然不清楚这些异物是怎么进入管道的,但考虑到白色块状物,很有可能是水泥砂浆、腻子粉等装修建筑材料,劳女士认为,这应该是开发商建房过程中、或是业主装修过程中丢进管道中的。物业将情况反馈给开发商后丹巴美人谷,开发商回应,在建房过程中并未发现这个问题,而从六楼往上,包括劳女士在内,又有多家正在装修的房屋,劳女士一时间也没了主意。
劳女士的母亲:出现这个情况,我想知道能给我鉴定是哪一方的责任,能够尽快给我一个说法,这个就是我现在想知道的事情。

堵塞异物疑为装修材料
管道反水的原因找到了,下一步,就是确定这些堵塞管道的异物,究竟从何而来暗恋过结局呢,通过记者在现场的调查,这些异物的来源,也逐渐清晰起来魔苟斯。
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玺园管理处 客服主管 尚余东:很明显,这个东西都是装修用的东西,包括它有一截是燃气管道切割下来的一段铁管,这应该是哪一户更改过燃气管道,然后剩下来的材料。
这名客服主管称,按照物业方面这两天的调查了解,应该先是系着红线的铁管卡在管道中,之后再有水泥砂浆等物,在还是稀释液体的状态下流进管道,挂在堵塞的线上越来越多,最后凝结成固体。那么,这样的说法是否准确呢?随后记者在小区附近,也寻找到了两名正在装修施工的专业工人。
装修工人 魏先生:是施工的工人拿着吊吊线用的,他不是没有工具吗,这个临时这么吊,吊一下(垂直)不是好了。(记者:那这种东西像你们装修的时候,你们会往管子里面扔吗?)不会,按照我们的素质是不会的,有的人他就是工作不负责任的,他就喜欢乱扔乱弄,这种肯定是犯错误的。

但从六楼开始算起,共有五户业主正在装修,有的业主还在外地,物业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积极联系这五户业主新寡妇村传奇,一些无法来到现场的秋山奈奈,会委派装修公司代表,在所有业主都到场的情况下,排查责任。
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玺园管理处 客服主管尚余东:判定一下是谁的责任,由谁来赔偿,这个(时间)我不敢保证,但是大概这两三天之内,我们把人怎么也要约过来。客服主管称,物业方面会跟踪几户业主的责任划定事宜,督促业主或装修方赔偿劳女士的损失,但同时物业也表示,物业方面早先已经审核过入场装修公司的资质,每家装修公司进驻小区时,物业公司都会收取装修保障押金,每户两千元,但即使找到做出不当操作的装修工人,两千元押金也不足以赔偿劳女士要求的赔偿数额。虽然目前出现装修工人不当操作行为,但物业方面无权对其进行处理。梁佩诗

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玺园管理处 客服主管 尚余东:(记者:在咱们查明责任之后 ,会不会对装修公司有相关处罚?)这个东西就不是我们说了算了,我们并不是执法部门,我们可以协助,但是没有权力,就是没有权力要求它给赔偿。那么相关职能部门对于装修公司的不当操作行为送灵澈上人,又会有哪些预防和处罚措施呢?
【电话采访】海口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 工作人员:我们这边可以叫它整改,叫装修公司整改,它装修出现的问题就叫不当操作,就是工作一个失误。
记者:除了让它整改之外,有没有其他别的措施?
海口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 工作人员:没有这种硬性的规定。
记者:那些家具有损坏的话怎么办,它能赔吗?

海口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 工作人员:这个可能法律上没有硬性规定,主要是我们这边没有一个裁定权,也没个处罚权。
记者:那物业那边对于装修公司有没有什么处罚措施易园侍女?
海口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 工作人员:这一块我不太了解。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劳女士主张赔偿损失的话,还是要通过法律途径。直播海南记者报道。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直播君加个鸡腿!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王小辉
十佳评选《直播海南》真情唤您

第七届海南广电观众节已经在正式拉开序幕
十佳栏目、十佳主持人、十佳活动评选
也正等着大家的真情投票!
十佳栏目:1号《直播海南》
十佳主持人:8号 周文培
十佳活动:4号 爱心助学
重点:每人!每天!每项投票!都有十票!
小伙伴每天一共可以投30票哦!热点新闻
HOT NEWS
●扩散!观众节“十佳”评选进行时!王牌栏目、美女主播、爱心活动...
●紧急通知!这个害人东西正在飞速传播,赶紧告诉身边朋友!
●16岁少女深夜乘坐摩的惨遭司机强奸、抢劫...
●据说海口这里发生了一件大事...记者全出动,万人围观!
●这是犯罪——海南地下的国家宝藏竟被如此破坏!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
《直播海南》热线:66810110、668101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