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王情缘【视频】- 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核心品牌——螺霸王 CCTV7-螺霸王

2018-10-02 全部文章 286
【视频】| 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核心品牌——螺霸王 CCTV7-螺霸王



2014年,广西柳州仅有两家螺蛳粉小作坊,而今年,实体生产企业已有78家处男线,厂房共22万平米,去年产值近20亿元,每年增幅达40%以上。2014年售卖螺蛳粉的网店只有400家,今年已有8000家。
方便装螺蛳粉日均销售超过50万包。柳州方便装螺蛳粉目前在阿里巴巴平台米粉类特产销量排名第一曹继敏,全国开设门店达4000多家。如今,包括实体店和预包装企业在内的全产业,共解决就业6万多人k8432,螺蛳粉的产业转型被列为供给侧改革的成功范例。
螺蛳粉产业化为何如此神速?“主要是市委市政府重视阿鲁表情包,一把手亲自抓。”7月18日下午寻情仙使,黄光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柳州市商务委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科长阳小渠一语道破“天机”拳罡。
柳州出了个螺霸王
螺霸王这三个字,今天已声名远扬海内外。而它,只有“两岁半”达人秀安澜。2014年,柳州市出台政策,决定加快推进柳州螺蛳粉产业化发展。在柳州做茶叶生意的福建老板姚汉霖春树秋霜图,以商人特有的敏锐嗅觉,果断转行。2015年1月,姚汉霖成立公司,专门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螺霸王”品牌螺蛳粉、螺蛳鸭脚煲青鹤谷。
最初,“螺霸王”每天产量只有几百包神雕腥传。随着“粉丝”们的热度升温,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月销量猛升到三四千包。2015年“双十一”,螺霸王螺蛳粉日销量突破十万包,比平日增加了近十倍。
2015年8月西丰天气预报,螺霸王进驻了河西工业园区。厂房由700多平米扩增10倍。螺霸王购入大量自动化设备,日产能达到了4万包。2016年,公司销售额突破1亿元羌溪花园,“双十一”、“双十二”活动当天,日销售额均超过百万大关红城网,创造了业内销售奇迹。
目前黄飞鸿笑传,螺霸王工厂面积又扩建到了1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人。年生产量袋装螺蛳粉1500万袋,鸭脚煲66万袋。今年上半年已完成去年一年的销售额金鹰英雄传,今年有望突破两个亿网王情缘。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