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际飞车【视频】- 足迹观影团 「中年少女」,你的芳华何在?留住青春-宁波足迹

2019-07-28 全部文章 408
【视频】| 足迹观影团 「中年少女」,你的芳华何在殷商玄鸟纪?留住青春-宁波足迹


最近90后又“神奇”地火了
从“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火到了“社会新群体:中年少女”
「少女初老」被广泛点名
虽然是少女的年龄赌城快活女,但日常生活习惯已经出现“初老症状”
据说,你已经进入这个群体。

中年少女典型特征
如此年轻的一代,心态已经开始迈向中年
足迹君默默感叹
芳华何在?
没有人永远青春,但永远有人正青春
《芳华》是一代人的回忆温岭中学,也是年轻人共通的青春
宁波足迹邀请粉丝一起共赏《芳华》
观看奶奶辈的人致青春
90后的各位,是否能够重拾芳华,青春自在?

足迹观影团 |共赏《芳华》,李建群留住青春
<20张电影票,邀请10人>
观影时间:12月15日 (周五)19:30
观影地点:宁波中影国际影城(来福士店)
抽取方式1:关注@宁波足迹,回复“芳华+手机号”,随机抽取5人。
抽取方式2:文末留下话题性留言。点zan前3+随机抽取2人。
话题:你做过 “最青春/最丧” 的事是什么孙婧妍?
抽取时间:14日22:00

电影《芳华》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部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的故事。

《芳华》中有着两种质感灌南房产网,柔——女性美丽的身体,曲折跌宕的命运和冯小刚温柔的目光;以及硬——战争的残酷,人性品质的坚韧,网际飞车冯小刚对于自我表达诉求的强硬。

上世纪70年代,西南某省的一所部队大院里,出身普通家庭的刘峰是文工团的“活雷锋”,一直发扬着螺丝钉精神:吃露陷儿的饺子,无偿当快递员无限茶几,到街上追猪马梓惠,他质朴善良,乐于助人。

这样一位爱心满满、无所不能的大暖男,兼之才华爆表、有颜有型君子三戒,是文工团“群芳们”幻想着的“对象”,堪称全民“爱豆”。


身处百花丛,本该桃花不断,可刘峰却偏偏单恋着上海姑娘林丁丁。为了讨爱吃甜食的心上人欢心,刘峰做汤圆、做甜品小点心吕稚,将积攒下来的糖都用在了丁丁姑娘身上。

两人相约在无人的仓库中跳蚤怕什么,刘峰细诉衷肠、深情告白,却被林丁丁一脸决绝的“十动然拒”;情深不能自已的刘峰,终于按捺不住,他的手,鬼使神差地穿过了丁丁的衣服,摸到了她纤细的脊背正义无限。

而刘峰的厄运正是因这次“触摸”事件而降临,惊恐的林丁丁揭露了他的“罪行”。一瞬间东华美钻,千夫所指,万人唾弃,昔日的英雄从神坛上跌落,那些曾经爱慕崇拜的辞藻,变成了恶狠狠的诅咒与谩骂......

刘峰离开了文工团,下放到了连队姜超老婆。而战争的烽烟,也在此刻悄然飘近蔡端宏。

在对越自卫还击、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从人生巅峰跌落谷底的刘峰,展现了军人的无畏与果敢张煜雯,履行着军人的神圣职责,他满身血污的在弹片炮火中穿梭滚爬,自己的右臂却永远留在了异国他乡.....

影片中,长达六分钟的战争场面令人震撼梦魇路飞,但更令人心悸、心疼,如刘峰这般风华正茂的年轻战士,在枪林弹雨中前赴后继地倒下,有的断腿,有的失明,有的血肉模糊,有的长眠在了深山老林......

而刘峰的坎坷命运,此时才刚刚开始......
怎么样的《芳华》,来影院一探究竟吧
足迹观影团 |共赏《芳华》,留住青春
<20张电影票死人体重实验,邀请10人>
观影时间:12月15日 (周五)19:30
观影地点:宁波中影国际影城(来福士店)
抽取方式1:关注@宁波足迹,回复“芳华+手机号”,随机抽取5人花都酒剑仙。

抽取方式2:文末留下话题性留言。点zan前3+随机抽取2人。
话题:你做过 “最青春/最丧” 的事是什么?
抽取时间:14日22:00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