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罗布泊消逝的仙湖教案【视频】- 皮卡皮卡~皮卡丘~ 可爱-衡阳万达影城

2017-03-18 全部文章 290
【视频】| 皮卡皮卡~皮卡丘~ 可爱-衡阳万达影城


定档了定档了定档了罗布泊消逝的仙湖教案夏培肃高门嫡女!!天然呆杀手!
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
终于定档了!友财网与外婆同行!阿科哥!凉拌大头菜!

“萌神”皮卡丘自1997年诞生以来便风靡全球,20年来人气飙升,在此20周年之际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重磅回归让粉丝们无比兴奋!
从影片宣布有望引进开始,粉丝们便开始了日常催定档的打卡任务。

这些日常催定档可见大家对皮卡丘大电影的期待之情psph游戏。

毕竟,当皮卡丘眨着眼睛说着“皮卡皮卡~皮卡丘”的时候
谁都会想想揉揉它的脑袋然后抱回家好好养着~

20年来素华映月,《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已有20部在日本上映
超高的票房显示出皮卡丘爆棚的人气叶选宁。

中国,皮神的粉丝不比在日本少,20年间,粉丝每年都在盼望着能够在中国大银幕见到皮卡丘与小智并肩作战的身影,似乎看着它们,就可以离童年更近一步。

今年,终于等来了能够与他们在中国影院相见的机会,
此刻真的很想对皮卡丘说上一句: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影片定档11月11日

预告抢先看

预告片中山火贲,李允熹皮卡丘和小智一行人来到了神秘的尼贝尔高原骆利群。

高原上散落着众多无主的宝可梦道士塔,不信任人类的波尔凯尼恩与小智两看两相厌。

而危难来袭之时,两方也统一战线一致对外,皮神一声电力十足的“皮卡!”便开启了这场“守护之战”,为守护重要的人,为守护家园,宝可梦们倾尽全力热血战斗。皮神十万伏特大电四方的身姿完美诠释了“燃萌”二字,不得不说姚美伊,打起架来的皮卡丘,也是萌的。

手持武器高高跃起的小智履行了“保护宝可梦们”的承诺,这一战过后,高原上的宝可梦是否会放下对小智一行人的偏见?大家能否可以成功守护家园哀兵必败?
皮卡皮卡~
11月11日
衡阳万达影城见哦~


—— 衡阳万达影城 ——
广场店:衡阳市蒸湘区衡州大道与西合路交汇处 万达广场4楼
万象城店:衡阳市雁峰区解放大道121号 宇元万向城4楼
团体业务:18608401300-肖经理
万象城店:0734-8681188
广 场 店:0734-2885898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