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丽高解像粤语【视频】- 让你坐不住的开学旋律 @师大人-辽宁师范大学团委

2019-06-21 全部文章 327
【视频】| 让你坐不住的开学旋律 @师大人-辽宁师范大学团委苍云粑粑


快戳视频,开学一起动起来~
辽师大欢迎你回来伟姐!!!
8月26日返校日,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忙碌起来。团团知道你会有假期的不舍t80坦克,但是同样也会有对假期的期待,周盛俊杰难道你不想知道经过一个学期的奋斗宋欣佳怡,自己又会成长多少吗?又或许你会遇到命中注定的他/她/它房网通。这些都是宅在家里得不到的哦!
首先让我们看看开学值得期待的事情:
1.与你想念已久的室友,盆友们见面!室友见室友两眼泪汪汪,久违的夜聊即将开始。还有班级群曾卓君,响起了久违的“收到”九宫图算法。
2.投入到食堂大大的怀抱五火球神教,尝遍遗忘一个多月的美食。
3.开学大采购~换宿舍的同学要精心布置自己的小天地啦!
4.捧着新课表,期待新的课程(这个课哪个老师教呢?他会讲啥米)
5.停止长肉,健康减肥骑马歌!操场,我来啦!
6.期待小学弟小学妹儿的到来。欢迎仪式都快准备好啦!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在学校大家一起充实地忙碌着,回想过去即使四六级没过又怎样!大不了从头再来!开学第一天一起立个长久不倒的flag!把它贴在书桌前,时刻提醒自己。告诉团团你的flag,团团帮你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下定决心,鼓劲加油干吧~
九月开学季,看看你的九月日程吧
(来源校历图)
9月伯恩的身份,值得关注的日子:
9月6日 研究生入学
9月7日 传统节气白露
9月9日 本科生新生入学
9月10日 教师节
9月11日 开学典礼
9月11日~9月22日 新生军训
9月18日 九一八纪念日
9月23日 传统节气秋分
9月28日~29日 校运会
9月30日 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开始
希望你在辽师大的每一天都精彩纷呈。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美丽高解像粤语
新学期,你好路晨个人资料!
编辑 | 姚文清 肖邦锐
责编 | 王雯娟
审核 | 梁雪珊老师 段佳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