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可保健【视频】- 附攻略 爸爸去哪儿?完美沙巴亲子游-沙巴朋友家民宿旅游

2015-02-19 全部文章 274
【视频】| 附攻略 爸爸去哪儿?完美沙巴亲子游-沙巴朋友家民宿旅游


不少家长都很想带娃出去玩
但也有所顾忌,路程、气候、安全....都要考虑
带上孩子来全年夏天的马来西亚
既可以让孩子既开阔眼界飞影铠甲,又丰富了生活冲浪助手。
体验异国风情、亲近大自然、增强孩子与父母的感情,
众多益处都能在此次旅行中获得。

沙巴--马来西亚
沙巴,马来西亚深藏未露的绝妙旅游地。这里交通便利,海洋、高山、长鼻猴、萤火虫,大人小孩都可以得到满足将门毒女。沙巴东南的仙本那,是摄影、潜水者的天堂。

洁白的海滩李卫辞官,清澈的海水,红树林、萤火虫长鼻猴,带着孩子亲近大自然你和孩子一定会玩得很开心。
亲子必体验:
1.去看如繁星般的漫天萤火虫。

萤火虫的生长对空气质量和水质要求都特别高,在这里,可以看到成片闪闪发光的萤火虫和天上的星星遥相呼应。
2.穿梭在雨林中探寻长鼻猴的故乡

红树林有着沙巴最标准性的动物——长鼻猴,这种被称为“大鼻子情圣”的生物,只居住在这片独一无二的生态中宽宽的什么,而你为它专程跑一趟,却未必能邂逅到。一只还是一群,或是一无所获,就看你的运气啦!
Tips:1.去红树林看萤火虫和长鼻猴都要坐船(大红木船和小快艇)记李将军归来,大船更舒服。
2.长鼻猴很难看清楚样子,偶尔一闪而过的身影使树枝在晃,长鼻猴就在那附近。
3.晚上的萤火虫是重头戏,导游会用灯光引出萤火虫,漫天的萤火虫就会出现在树林中,就像夜空中的星星在你眼前一闪一闪的,导游还会把萤火虫引到船上来。

3.迷醉沙巴最美日落。

丹绒海滩是世界上十大日落海滩之一,铺天盖地的火烧云,如海水般翻滚游动。有人说,这里是沙巴的灵魂所在。
Tips:看日落有3种方式
1.选择丹绒亚路沙滩董卓霸三国,是对公共开放的,免费进入。
2.到香格里拉酒店看日落,沙巴最豪华酒店,本身也是个景点。姜贞羽名义上只对住酒店的客人开放,但实际上进去并没有员工去询问,大大方方的走进去新冷血十三鹰。酒店有一段不到100米的人造沙滩,两个地方景致一样。
3.可以选择市区的半日游,一般也会在日落的时间来到这里。
4.带孩子去亚庇逛沙巴大学(号称全东南亚最漂亮的大学)白珊学校。

有东南亚最美大学的美誉。校园建在山体丛林之间,遍布着各种热带植物,还有好多粉红色的建筑,学校有自己得海滩,有马来的学生在海边散步。
1.如何前往:沙巴大学从市区打车一般25马币,也可以选择包车,更轻松更自由些,想拍照就下来溜达会儿。因为沙巴大学里面实在太大,单靠走得逛一下午。
2.要门票吗:免费开放,而且全天开放3.游览用时:1-3小时推荐:
5.带孩子进行亲密海洋之旅—美人鱼岛
深海美人鱼岛喀丝丽,绝对是小孩子的天堂,吹箭,蜡染,画画,吊床,抓螃蟹,玩掉一整天时间不成问题我的快乐人生。触手可及、五光十色的海底生物,绝对让您的孩子兴奋不已。这里的水上活动也很安全,老人小孩都适合,唯一的要求是一定要穿救生衣哦~
一日游,导游早上在市区接人海米油菜,统一拼车前往,浮潜免费,深潜额外收费,海底世界美不胜收三峡枝江网。
6.带孩子攀登东南亚最高峰—神山
东南亚最高峰,登山爱好者必去的地方,神山的自然风光好到没朋友,而且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沙巴特有的大王花!
带小盆友可以选择神山公园一日游,是段非常亲子美好的经历!神山距离市区约2小时车程,山里空气非常清新,驱车游览了神山全貌,美可保健下午去了奶牛场,喂小奶牛、小山羊吃奶,一日游团的几个小孩都玩的合不拢嘴。
1.交给朋友·家,比较省心,不用自己去规划时间和线路燕三娘,而且有导游带着玩。
2.朋友·家专车接送,时间很自由福州黎明中学,一路上风景很多,想拍照了就停下来,司机导游会热心地介绍。

全世界最大的花朵——大王花。
7.带孩子领略别样的美——水上清真寺

亚庇有着马来西亚最美清真寺——水上清真寺,该寺造型优美,大厅的屋顶外观好似一把撑开的大巨骆驼蜘蛛伞胡伟林 ,后面有陵墓,只安葬伊斯兰教的“国家英雄”。
Tips:这里允许游客进入参观,不过需要换装哦,短袖短裤是不能进去的,可以租衣服, 租金3RM,换装是在门口的小卖部里完成。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8:00-17:00),周五不开放,周六日(9:00-17:00)。
路线设计
包食宿(其中3餐海鲜自费AA)、纯玩、自由购物、全球限量版路虎卫士车接送、全程中文导游,不一样的私人定制!
DAY 1:路虎专车接机
DAY 2:马奴干岛、沙比岛一日游、丹绒亚路观看日落(世界三大最佳观日落点之一)
DAY 3:东南亚最高山—神山、奶牛场、泡温泉、品尝烤野猪肉
DAY 4:水上清真寺、基金大厦、沙巴大学(可选)、红树林梦幻之旅(长鼻猴+观看萤火虫),感受童话世界
DAY 5:美人鱼岛一日游(浮潜、海边自助餐)
DAY 6:市区游、购物、Kokol山下午茶、马里马里民族表演
DAY 7:专车送机住宿
1.朋友·家民宿位于亚庇市近郊,距离机场15分钟车程,逛街、购物、美食、出海都很方便。
2.丹绒亚路,丹绒亚路沙滩以拥有世界排名第二的绝美日落闻名。
3.喜欢清净和独享美景的游客可以选择这里。
4.享受在异域他乡为自己的孩子亲自烹饪热带海鲜住宅梦物语,超级便宜的海鲜和水果自费采购,自由烹饪,给您和孩子一个难忘的夏天!

其实成长是一个过程,在该玩的年龄,就应该做点儿和年龄匹配的事。
最重要的是让孩子知道世界不只是他所生活的城市,
世界其实很大,很奇妙裘梦作品集。

回忆剥落
看见小时候
8月3日、8月24日火热开团,7天6夜,只要你有护照阿笨与阿占,那就夏日不宅,让宝贝和你一起和阳光玩游戏吧!名额有限,详询朋友·家客服!
最方便最周全的沙巴旅游服务

朋友·家 沙巴民宿旅游

您的沙巴自由行最佳选择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太阳拥抱你
记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