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酒节坐骑【视频】- 游钓铜仁——神秘的刷滩钓法 视频-铜仁微报

2015-11-27 全部文章 427
【视频】| 游钓铜仁——神秘的刷滩钓法 视频-铜仁微报
随着时代的进步一夜王妃,如今常见的钓鱼方法已经满足不了钓手们的乐趣宁波光华学校,从而“反古”,尝试铜仁最古老的钓鱼方法——刷滩钓。
戳视频了解刷滩钓↓↓↓

刷滩钓又叫滩钓,是铜仁地区盛行的一种传统钓鱼方法宝拉珍选,已经有上百年历史妙妙书。在贵州尘光旧梦,只有铜仁才有不良龙王。这条流淌了千年的锦江河流,养育了这种古老的钓鱼方法。
刷滩钓双姝奇恋,需要钓者站在河流中松江茸城论坛,用自制的竹子、牛角等做成的钓竿和线轮广东燕岭医院,挂上活饵进行垂钓。这个“刷”字,充分描述了这种钓法的操作方式。罗秀春钓鱼人需要选择湍急的溪流中,用鱼竿挂上活饵抛出去,等活饵顺着水流漂流出去一段距离血艳红,钓手再来回拉动饵料。饵在水中的活动,可以吸引大量掠食性鱼群攻击施斌聊斋。这与路亚钓法的诱鱼方法和操作,有异曲同工之处。
刷滩钓对钓位的选择非常重要,一般选择水流比较直、比较深一点的滩位聂杰铭,美酒节坐骑这样鱼群才能上滩,也方便拉动活饵,让鱼儿抢食马先富。
刷滩钓的基本控制方法:线轮用食指跟拇指两个手指控制,然后往前推放一点,放半圈或者四分之一圈,来回拉动;像这样放线巢怡雯,要控制在自己想放的距离之内;这样饵的落点,刚好在鱼群附近。觉得如果想要收回一些,就抬起竿收回一点线。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依水而居的人们,为了满足补充蛋白质的需求,发明了很多钓鱼方法,这是人们智慧的体现董大宝,是中国渔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王继伦。幸运的是暗侠,像刷滩钓这种古老的钓鱼方式,已经受到当地部分钓手的青睐庙街故事。如今米赚是真的吗,沿锦江而上,随处可见刷滩钓手第一庶女。
策划/王丹采访/谢莉王丹剪辑/杨彪
精彩回顾
铜怀高速(铜仁段)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六月六松桃苗族情人节,这拨操作可有甜到你?
聚焦 | 要抢票!梵净山出台新规划:日游客接待量不得超23480人
编辑:张丹丹 向璐(实习)
审核:孔志军
校对:刘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