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老严有女不愁嫁【视频】- 谍战大戏《摧毁》今晚开播 好剧推荐-江苏影视频道

2019-02-01 全部文章 331
【视频】| 谍战大戏《摧毁》今晚开播 好剧推荐-江苏影视频道倓虚大师



《摧毁》是由金曙执导李允熹,傅程鹏、宁晓志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对不起青春。
该剧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编写而成地菜煮鸡蛋,讲述了雾都解放前夕阿旗贴吧,国民党准备在撤离大陆之前炸毁雾都的兵工厂和重要基础设施张允贞,霍晓红表现了国共两党的殊死较量和尖峰对决恋爱细胞2。
剧情简介
抗战时期吉田海伟,国军连长方梦凯阻击日寇立功极品男巫,他的兵痞上司却以临阵脱逃罪要抓他上军事法庭我的黑帮女友,危难之际方梦凯遵从父命远赴香港避难老严有女不愁嫁孙络络。四年后即将学成的方梦凯因得罪黑社会而遭疯狂追杀菲尔西斯,幸得恩师宋吉刚搭救才免遭杀戮突如其来造句,无奈两人只好回故乡海州投奔方父坦克大作战。随后发生的一桩桩事使他预感自己中了圈套苏圆圆减肥记,透过重重迷雾他终于查明真相……

演员简介

方梦凯
傅程鹏 饰
文秀
张雨霏 饰

山猫
李青柯饰
罗文昌
宁晓志 饰
精彩剧照


江苏影视频道
《家庭剧场》之 《摧毁》
12月3日—16日
每晚18点 四集连播
敬请收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