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聊斋之罗刹海市【视频】- 烈日当空,黄沙漫天,维果的孩子继续挑战腾格里沙漠 请为他们点赞比心-维果国际幼儿园

2016-05-06 全部文章 300
【视频】| 烈日当空斗锦堂,黄沙漫天娱乐门徒,维果的孩子继续挑战腾格里沙漠 请为他们点赞比心-维果国际幼儿园
维果国际幼儿园
我们发现孩子桑迪亚哥,孩子发现世界!
蒙氏教育开启孩子无限可能!
点击回顾:沙漠研学之旅第三天PART 1 出发前的故事
昨夜狂风暴雨的士女王,风沙肆虐,大人、孩子一夜辗转反侧,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探索和发现的心情。清晨5:30分搜推宝,我们相约守候在沙丘的高处,满怀期待,一起等待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大家快看,太阳出来啦……”孩子们欣喜的呼喊着,余美颜这是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声方圆公证处。透过云层聊斋之罗刹海市,我们清晰的跟着太阳上升的轨迹惊叹着。沙漠日出壮观的景象,冲击着我们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孩子们定和爸爸妈妈们一样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与馈赠。
收拾好帐篷等装备,孩子们在领队的带领下,集合、排队、做热身操,然后准备向沙漠出发。孩子们怀着期待的心情,7:00钟轻装“上阵”南昌采茶戏,家长们怀着“复杂的心情”(即担心又开心)焦虑的等待,真是应了那句“儿行千里母担忧”的诗词!有的家长说:“我家孩子昨晚没睡好邪佛修神,不知道行不行?”有的说:“我家娃脚受伤了谭力简历,估计走不下来”也有的家长说:“真好川大杀人案,孩子终于走了……”哈哈哈!7:30分家长队伍向沙漠前进!
PART 2 奖牌和西瓜的魅力

今天我们要拥抱的是“腾格里沙漠”,“腾格里”在蒙古语的意思是“天”,用以描述沙漠“像天一样浩瀚无际”,而我们即将要邂逅的是大漠深处的动植物,探索沙漠里的秘密,感受腾格里的浩瀚和空旷!


一路上谭雅文,孩子们有说有笑。有的发现了一些沙漠植被,有的发现了蜥蜴、蜣螂等动物,还有的发现了化石…… 。传说原来那个地方是海洋任丘房产网,后来水干了,海洋里的一些生物死后被沙子埋乞活天下住,经过几千年的时间就形成了化石。
行进2公里左右鬼4虐,孩子们体力开始下降白浪哥,带队的老师一边手牵着他们往前走,一边鼓励着:“知道吗?今天坚持走到终点的宝贝们都可以拿到一个奖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