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聘书范本【视频】- 第六讲:赏识(激励) — 正确的赏识,鼓励,激励 家长课堂-戈瑞教育

2015-01-24 全部文章 308
【视频】| 第六讲:赏识(激励) — 正确的赏识,鼓励奕车人,激励 家长课堂-戈瑞教育刑档内幕
文 | 耿老师
您的孩子是否有跟您谈条件的现象?
您对孩子是否有奖励机制?
您的孩子是不是有赏识依赖症?

以慢养快——花苞心态——静待花开(不是放纵)
父母没有丝毫的功利心,不怕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焦虑,不恐慌,不揠苗助长,完全尊重孩子的自然成长规律在接纳孩子的不足中等待孩子的成长十三格格新传。

信任——相信孩子行——真正的信任
也许您的孩子曾经有过很多的问题,撒谎,坏习惯,叛逆,顶撞,拖拉,漏作业,考试没有考好,请您选择相信,相信他的会重新改正鞠婧炜,给孩子成长的机会这事不赖我。
相信真相,相信到孩子感动,相信的前提是弄清楚事情的原由,整个相信的过程是包容天和追风膏,是允许孩子在犯错中找到正确的答案。

无条件的为孩子自豪
接纳不完美的孩子
孩子是上天送给我们的一个宝
我们可不能还给上天一根草
对于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无条件的接纳孩子,无论孩子当下的状态如何,情绪如何外在表现如何,都要尊重孩子的独立个性,尊重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无条件的接纳,接纳孩子并不是放纵,而是不给孩子贴标签,念破坏性的批评和指责秋筱宫妃纪子。

承认差异
——每个孩子都有特殊性和可能性
郑桂桂,河南浚县人,郑桂桂生下来时就跟常人不一样股道家园,她的右手没有手指。然而,手部残疾的郑桂桂却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练得一手好钢琴,成为学校最出色的钢琴手。

延伸阅读
2011年,郑桂桂参加第二季的中国达人秀,并以精彩的演出震惊全场。面对评委,留下一句:“我没有觉得我不幸,我觉得这是上天对我的恩赐”。
(《中国达人秀》冠军夜 女教师郑桂桂弹奏《土耳其进行曲》)
?“第一次看到钢琴是上课时,那时根本不知道那个黑糊糊的东西是什么,后来在一个师姐的示范下,我才惊讶地发现,姜一郎这个叫钢琴的东西竟然能弹奏出那么美妙的音乐,从那时起,我就深深地迷上了弹钢琴炼丹修真诀。”
郑桂桂说:弹琴,对于一个没有手指的人来说,是一个奢侈的梦想,甚至是一种挑战。她要付出比常人多的努力,比常人多的坚持,比常人多的刻苦。

?她的老师被她坚韧的性格感动,不愿意收她的学费,但是她坚持要给,别人练一个小时,她就练三个小时,除了和同学们一起练琴的时间之外,她还会把同学们休息和玩的时间,用在自己练琴上,让自己必须在同学们休息的时候赶上他们。

从家到琴房骑车需要四十分钟常乐足道,
她风雨无阻,
从未间断洪世馨。
她说,
自己想做的事,
自己能做的事,那就去做。
天意四象诀?每当练琴遇到困难时,郑桂桂就会设立目标督促自己,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改变家境。多年来,她始终没有放弃弹琴的梦想。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孩子都有未来成为优秀卓越者的可能性,同样我们需要正确认识孩子的特殊性,承认这种差异,聘书范本我们才能以更为积极的,正确的方式去引导我们的孩子,培养未来社会所需要的英才。
“无论成绩好坏,请想想:每个孩子都是种子,只不过每个人的花期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灿烂绽放;有的花,需要漫长的等待。
不要看着别人怒放了,自己的那棵还没有动静就着急,相信是花都有自己的花期,细心地呵护自己的花慢慢的看着长大,陪着他沐浴阳光风雨,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相信孩子,静等花开。
也许你的种子永远不会开花,因为他是一棵参天大树。
—— 致天下所有的父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