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肇州县人民政府网【视频】- 情书电台 “男孩子都是笨蛋”-小情书LOVOTE

2015-10-28 全部文章 441
【视频】| 情书电台 “男孩子都是笨蛋”-小情书LOVOTE



点击音频 收听温暖
诸葛找房? 主播:溦汐
? 作者:溦汐
? 音乐:宠爱-TFBOYS
01
男孩子真的不懂女孩子吗?
前两天,我转到朋友圈一条王三三的漫画安娜查普曼,《男孩子真的不懂女孩子吗?》渡仙戒,因为觉得里面真是金句频出:
“直男的蠢,不在于任何智力上的缺陷,而是一种过度自信。”
“直男常常觉得,女生生气都是情绪化的,哪怕是应对不利,也不是自己的错,而是女生’不讲道理’。”
“当女生的合理诉求被男生当作无理取闹时,本来的小事就放大了;被放大后,男生更觉得是无理取闹。就这样,本小问题变成大争吵,争吵变成矛盾坏小子巴比,矛盾变成分手。”
“女生对待男生,最好就是不要想太多。他的行为,他的话语,很多时候并没有太多深层含义。有一句流传很广也很有道理的话,女孩子都应该记住——男孩子都是笨蛋。”
听过众多朋友吐槽男友,这几句话简直是高度精准概括版!
自己明明已经很生气了,男友却是一脸懵,眼神里满是疑问:“她怎么生气了魅世狂音?”“她怎么又生气了?”
不懂服软的男孩子开始吐槽女生神经质,懂服软的男孩子就开始主动说“我错了”,也只是治标不治本,女生多问一句“你错哪儿了?”就完全击垮了他。
有时候觉得,男生和女生,就像是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的两种不同生物。
有着不同的行为,不同的语言,以及不同的脑回路。
但是他们还会相爱,难道是一种惩罚?

02
学会爱,其实是个有难度的过程
“男孩子都是笨蛋,男人不是凝欢。”
大学的班主任老师在我转发的这条朋友圈底下这样评论。
好像我的大学老师都非常喜欢秀恩爱,上课的时候经常不经意就被塞一把狗粮,引得我们羡慕不已。
可是听过无数幸福的故事,潜移默化懂了很多道理聚福林,可在自己谈恋爱之后,还是感觉处处碰壁:明明那些爱情鸡汤听起来都有理有据,却越听越迷茫呢?
有的文章说,不要和不成熟的男孩子谈恋爱。
也有文章说,当他在你面前像个孩子,一定很爱你。
到底应该听谁的呢?
后来,自己也有思考和顿悟,告诉自己说,每个人都有成熟的一面黯打一成语,也有孩子气的一面。
只不过看能不能在恰当的时候,展示出恰当的样子。
如果在你伤心失落的时候,他非但不哄你、安慰你,还一味指责你;如果在你渴望安定的时候,他仍然像个小男孩收不了心……他的不成熟,肇州县人民政府网是因为不想承担感情里的责任,那他就是你的软肋,却成不了你的铠甲。
而如果在平时的交流中范天恩,他不能像个小孩子一样对你的过去充满好奇,而是一脸冷漠甚至厌烦,总是打岔绕开话题,那么他可能真的对你没兴趣了仙神易,或者已经不爱你了。
一个懂得回应你的情绪,照顾你的感受伊头鬼作,在感情里有责任、有担当的男孩,才能慢慢成为一个能依靠、也能互相宠溺包茎吧,并且能让你有安全感的男人。
虽然说起来容易,但是学会爱,真的是个有难度的过程。

03
相爱,会让人懂得包容迁就
其实,没有谁能够天生懂得谁,只是因为爱,才想要彼此靠近,慢慢理解。
即使你是一只刺猬,我也想拥抱你。总会找到一个合适的距离,让我们的相处温暖又舒服。
前段时间,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热播地府神职,蒋勤勤陈建斌上了热搜,被无数人称作“真的好像爸妈之间的相处方式”。
节目里,怀孕的蒋勤勤让陈建斌去做家务,可陈建斌总是大大喇喇象征性收拾一下,讲求细节的蒋勤勤再去做善后工作。要出门了,蒋勤勤因为找墨镜耽误了时间,陈建斌脸色难看,不耐烦地多次催促,最后把蒋勤勤气哭了。

但是看到惹老婆生气了,陈建斌立马变得软萌,像个孩子一样向老婆献殷勤:拉拉手,让老婆点餐,求老婆拍照…… 直到最后把老婆逗笑。
很多人说,没有人的爱情和婚姻是完美的,最关键的是,两个人是否能够探索出来最适合彼此的相处模式。
虽然陈建斌有些大男子主义,但依然不会影响蒋勤勤对他的欣赏和崇拜;两个人相处免不了摩擦,把蒋勤勤气哭了,依然有办法把她逗笑。
愿意懂他,愿意哄他,愿意宠他,不过是因为爱他。
爱情不是一块糖瑜乔,不可能只有甜蜜的成分异世药皇。它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有笑有泪,有时候也需要忍耐。
爱情也不是一条坦途仙都酱板鸭,钱景峰可能突然狂风暴雨,有时荆棘丛生,看你是否愿意在感情里慢慢成长。
也许最初,男孩子都是“笨蛋”,不懂女孩子;女孩子也会常常生气,在外人看来很作。
但是因为爱,愿意慢慢去了解对方,一定会越来越幸福的。

联系邮箱:loveletter@xinpianchang.com
故事投稿:xiaoqingshu@xinpianchang.com
< 点击二维码识别哟 >
分享你的爱情故事 我帮你用影像留住回忆

@ 小情书LOVOTE
关于爱情|关于回忆|关于你
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