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自我保护的事例【视频】- 用一分钟看懂VR、AR和MR 纯粹互动-河南纯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7-04-21 全部文章 316
【视频】| 用一分钟看懂VR、AR和MR 纯粹互动-河南纯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吕青柠

尽管很多人亲身体验过VR设备,大家对VR这个词已经不再陌生,但是常听到的VR、AR、MR又有什么区别?
首先我们来看一组图
— 十年前 —
建筑师们这样画图
画错一个细节整幅都要重画

— NOW —
设计师们这样画图
没日没夜的对着电脑屏幕

BUT
— 很快 —
设计师们将这样画图

“你们这是在尬舞!?”
“不,我们在画图
腰不酸了,腿不痛了,连颈椎病都自愈了。韩泰善
虚拟现实的研究和开发源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宝宝很妖孽,计算机图形学、人机接口技术、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多传感技术、语音处理与音响技术、高性能计算机系统、人工智能等领域在之后半个世纪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虚拟现实产业爆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什么是虚拟现实(VR)
VR虚拟世界 ——把你放进去
(看的全是假的,但身历其境)

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98vk,简称VR 利用电脑技术高度模拟出一个3D空间,当使用者穿戴VR显示装置时,会有产生近乎真实的感官模拟体验,在这空间中,操作者可以使用控制器或键盘在这个虚拟的环境下穿梭或互动。
VR目前最重要的标志是:用户需要佩戴“头戴式显示器”,显示的内容来自你的电脑或手机软件东溪大峡谷。

目前VR的主要探索方向在电影,视频直播、游戏、旅游、商业应用、教育、医学等领域
如果说VR给消费者的是一个100%的虚拟世界,那么AR就是以现实世界为主体,借助于数字技术成功的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由于AR是现实场景和虚拟场景的结合,所以基本都需要摄像头。
2什么是增强现实(AR)
虚拟物体+现实世界—透过屏幕把虚拟物体放在你周围
真实世界 数字化信息
增强现实AugmentedReality猫之二重唱,简称AR 它主要是通过电脑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让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在同一个空间里存在


3
什么是混合现实(MR)VR+AR—在现实中置入虚拟物体并互动混合现实(Mix reality商银通,简称MR) 通过电脑技术,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合并在一起痴情司粤语,从而建立出一个新的环境,主要研发方向就是将三维图像投射到人的视野中并且即时地产生互动。




简单来说,虚拟现实(VR),看到的场景和人物全是虚拟的,是把你的意识代入一个虚拟的世界。增强现实(AR),根据获取到真实环境的参考系并把虚拟的模型放到合适的位置。而混合现实(MR)是在同一空间内即可实现VR、AR、VR+AR。
生活是美好的
科技是进步的
了解是有必要的
纯粹 · 互动
【我们能做】
我们重点研发VR、AR、MR、O2O线上线下新媒体整合营销、DATA深度营销、多屏互动、全息真人秀国内外直播等。
我们拥有成熟的互动研发实验室黎傲 。实验室常驻外籍专家5名,长期合作国际数字实验室10个。拥有强大的创意、设计及策略团队;成熟的技术研发制作团队:HTML5程序开发,大型高并发服务器架构设计与开发,APP应用开发,UNITY、UNREAL 程序开发,硬件研发、运维维护以及三维制作玉田三中。我们致力于运用最新科技云大urp,研创属于自己的交互技术王紫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


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广告公司
中国优秀品牌广告公司
中国广告30年30家杰出贡献影视广告公司
中国优秀影视制作公司
更多作品请关注

www.chuncuiguoji.cn
…………………………………………………………………………
中国·上海
AD:上海市卢湾区黄陂南路751号1号楼2楼
Floor 2超速绯闻,1ndBuilding,no.751 South Huangpi Rd下一站巨星,luwan District,shanghai,china
TEL:021-61139759
中国·郑州
AD: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60号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园B座16层Floor16白近斌,BlockB,NIPCIP,no.60GuojiRd,自我保护的事例JinshuiDistrict,Zhengzhou,China
TEL:0371-66616206 15103717001
E-mail:chuncuizhang@126.com
www.chuncuiguoji.cn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