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致命id剧情【视频】- 美型与技巧兼备,俄罗斯舞者baladi+鼓舞 好视频推荐-李木晓

2016-12-31 全部文章 435
【视频】| 美型与技巧兼备,俄罗斯舞者baladi+鼓舞 好视频推荐-李木晓


李木晓(Fiona),知名舞者、老师杨诺思,国内首位东方舞研究者。
专注东方舞美学、阿拉伯艺术,致力舞蹈艺术教育和文化传播,在舞种层面构建和提升东方舞罗汉说鸽。

俄罗斯舞者Alla Vatc
Alla Vatc老师是学历最高的肚皮舞舞者了吧马诗二十三首,博士山西铝厂吧,精通中文。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这两年的舞蹈越来越亮眼缩阳症!美型与技巧兼备希洛皮特 。这也是俄罗斯风格最突出的特点动博网。河珠熙
原来我们说俄罗斯风格比起埃及风格来缺少点味道,说它太重视形式忽略内容。但是,俄罗斯舞者太努力了张双喜捉妖,不管是Aida还是Alla,这两年都在自我更新、取长补短,在东方舞艺术化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乡音苑。
论战斗的民族窦爱莉。
更多有趣知识奸人世家,欢迎和李木晓一起《十问肚皮舞》:

老师简介:
李木晓
知名东方舞老师、舞者,国内首位东方舞文化研究者。
专注艺术教育和文化传播。
2004年-2011年,复旦中文系本硕学习,积累深厚文化基础,训练艺术敏感度睿丁英语。2011年,触电“肚皮舞”,开始系统学习舞蹈、翻译整理舞种资料。2013年,有感于“肚皮舞”舞种知识的凌乱和舞种体系的欠缺鲁芬,开通首个东方舞原创自媒体“李木晓”,系统梳理舞种知识,搭建东方舞理论体系。2016年,受邀开设《全国巡讲:东方舞的前世今生》工作坊,面向专业圈层鞠婧祎怎么读,做东方舞舞种理论体系搭建和文化提升。足迹遍布上海致命id剧情、北京、广州、厦门、青岛、合肥、武汉、长沙、西安、贵阳、南京、苏州、镇江、大连、乌鲁木齐等全国14座主要城市。2017年,成立“李木晓东方舞工作室”。开设《阿拉伯现代音乐与都市新民俗》线下工作坊,深入东方舞音乐,面向专业领域做更进一步的舞种体系搭建和文化提升;同时,开通荔枝微课《十问肚皮舞》等线上课程,面向大众和更多专业人士,做东方舞文化推广天子寻龙。
喜欢的话欧帕斯,分享给朋友们吧~

东方舞美学,阿拉伯艺术
自由表达,自有风格
价值、深度、原创微信公众号:李木晓原创不易,欢迎转发,抄袭必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