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致命捕捞【视频】- 明头村老年协会2018年第一季度活动 老有所乐-北川羌魂

2018-10-23 全部文章 331
【视频】| 明头村老年协会2018年第一季度活动 老有所乐-北川羌魂
黄光宏
明头村老年协会成立于2017年8月22日,半年时间的发展,老年协会不断壮大赌王出山,也更加意气风发。2018年3月23,老年协会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活动。春意盎然的季节,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动人!
活动开展前飘信,明头村老年协会三位负责人先自己开会讨论活动框架,再向村委会争取资金开展活动,最后又与羌魂社工一起确认了活动细节。羌魂社工和三位负责人一起确认活动细节时赫斯缇雅,能发现他们的仔细、认真和紧张食人族实录,这是多么重视这次活动呀。
活动开始当天,下雨天,三位负责人早早来到社工站等待老伙伴们来。三位负责人各司其职,景爷爷(会长)负责迎接伙伴到来;王爷爷(秘书长)负责签到;刘爷爷(副会长)负责和大家娱乐开心。

上午主要是开会。
一是总结去年的工作,主要是老年营活动、9.9重阳节活动和羌历年活动许仙楼,从成立到现在已经不错了;
二是汇报去年的财务情况;
三是宣布今年老年协会的计划暗黑3黑蘑菇,至少一个季度一次活动;
四是介绍今天活动流程,上午开会,中午一起吃饭穆雷吧,下午唱红歌。
开会时,爷爷们并没有用话筒,大家就安安静静听完整个会议。对于计划每一季度一次的活动,大家很赞同,也很期待未来的合唱团问天网北京。

会后向海清,景爷爷给老年协会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同时,当天又有老人加入明头村老年协会了,这个队伍越来越壮大了彭水教育网。那么是什么让这个队伍越来越强大了朱慧珊?—是金钱吗?是权力吗南明风雨?都不是。是凝聚力,是爱!

午饭时,景爷爷提议:给后厨的妇女们拍一张合照军烨吧,以后每一次活动也要给他们拍一张合照,因为他们是最辛苦的老鸭头战法。景爷爷,想得很周到,也是对后厨妇女们的赞扬与鼓励。

下午,刘爷爷就组织大家一起唱歌。刘爷爷拿着羌魂社工提前准备好的简谱和歌词教大家唱歌:解放区呀么嗬嘿,大生产呀么嗬嘿……爷爷一句一句的教王中和,婆婆爷爷们一句一句的学。咋一看,是老小孩呀森马鞋,致命捕捞是认真的老小孩呀哺尔!但是有一个不足:《军民大生产》的歌词和简谱与他们以前的唱的不一样,下次一定要在曲库里面找到最完善的给他们。


有些婆婆爷爷不擅长唱歌,就在一旁边听边拉家常。因为农忙,这样的拉家常也显得那么有趣。有三个婆婆在一起聊天,说:‘我们三个家住得近为生命着色,但是很难这样在一起聊天。’

一天的活动结束昊凯,当所有人离开社工站时,天晴了。大家都说:下雨天是缘分,这样婆婆爷爷们才有时间来参加活动;若是晴天,大家便要去做农活。
看来是缘,期待下一次相聚河大附中!

/End
——The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