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荣新浪博客【视频】-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三年磨一剑 最终篇怎能错过~ 新片-略阳奥斯卡影城

2018-06-13 全部文章 319
【视频】|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三年磨一剑 最终篇怎能错过~ 新片-略阳奥斯卡影城

最燃的人猿激战

最具悬念的大战结局

猿族六年逆袭之路迎来最终回完结


《猩球崛起3》内地定档9月15日

凯撒率领的猿族,被迫与人类军队展开生死之战。在影片中猿族将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创,由此激发了凯撒内心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最终,凯撒与人类首领面对面进行了一场关乎猿族和人类命运的终极之战。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凯撒版预告
人猿决战就此打响

本部中的战争场面更加多样化,原始森林、雪山之巅,荒废的沙滩,利用地形特征带来了不同层次的枪战戏和打斗戏。其中猿族用过人智慧和冷兵器对抗人类工业文明下的枪支弹药刷新眼界,这些不同以往的元素将第三部推向系列巅峰。



对于《猩球崛起》系列
相信大伙儿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
这场人类与猿族的战争
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莫慌!
离揭晓不远了!

从《猩球崛起1》温软平稳的叙事开始说起赛鸽天堂网,再到蓄势待发的《猩球崛起2》,最终来到《猩球崛起3》的全面开战。三部曲最终章《猩球崛起3》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和意外?
《猩球崛起3》最终章,在7月13日燃起林书炜,揭开人与猿之间最后的存亡问题。(国内2017年9月15日上映)
大家应该有所耳闻,前面两部《猩球崛起1,2》的口碑,相当乐观。
《猩球崛起3》最终章的上映,乘胜追击,给这个系列划上完美的句号。
电影主要讲述凯撒(安迪·瑟金斯饰)领导的猿族
将被迫与残暴的Colonel(伍迪·哈里森饰)领导的人类军队
上演一场生死大战
猿族在战斗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创,
由此激发了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
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
《猩球崛起3》延续前作,凯撒从一个只想获得自由的猩猩,变得越来越接近人类,甚至带有了人性中的缺点和黑暗面。一方面我们看到他不仅获得了人类的智慧,也感染了人性的弱点;另一方面这次凯撒的内心旅程很类似《现代启示录》,让人们看到了战争与愤怒如何将人推向疯狂的边缘黄晟晟。
从第二部开始,人类因为病毒爆发,变成了猿类比人类的数量还要多的局面,到了第三部,猿类依然在数量上占据优势,影片还增加了几位新角色椎名朔哉。
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新登场的“坏猩猩”。
另外一位新的重要人物,是海报和预告片都存在的小女孩,很明显小女孩是被猩猩收养了。而这个小女孩是唯一对病毒免疫的女孩,她是一位新星。
续集着重的不只是在人类与猿人间的紧张冲突上,
这场战役将是猿人对人类的反扑,
也是争夺他们自由灵魂的开端。
人类及猩猩史诗般终极决战,
谁才是最后主宰世界的物种?
凯撒一直强调,
不是猿族挑起的战争。
愤怒的人类不断在密林里
搜索猿族的踪迹,
而最后,
凯撒只身面对上校扫射的机关枪,
生死悬念也让人感到揪心。
通过动作捕捉技术演出凯撒的安迪·瑟金斯再次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让这个角色富有了灵魂绿驹相亲会。看过《猩球崛起》系列的粉丝影迷都会同意,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完美诠释凯撒的安迪·瑟金斯表演绝对值得奥斯卡认可。事实上,瑟金斯在《魔戒》系列中对咕噜的诠释就已经被认为值得一个奥斯卡提名。但那时,动作捕捉技术才刚刚兴起,尚未得到足够的重视,巩天阔而《猩球崛起》系列无疑是将这一技术推向了顶峰。
导演表示以安迪·瑟金斯
(片中猩猩凯撒的扮演者,
世界首席撷取技术演员)的表演,
完全可以拿走一座奥斯卡奖。
而对于这部将上映的新作,
导演更直接表示新作将会推向更棒的层次,
保证给影迷更深层、更多精彩动作,
以及更刺激的全新感受。
令人惊喜的并非只有凯撒冷少缠欢,整个影片中众多猿人角色都是由演员通过动作捕捉技术表演,且个个惟妙惟肖,不仅动作上逼真生动,细微的表情和眼神也传达出丰富的情感传奇进化。比如红毛莫瑞斯,她的脸像一个煎饼一样平,几乎显露不出表情的变化六面兽,但每个小动作和眼神都是这个系列电影最温暖的所在。另一个新角色、动物园猩猩作为喜剧元素也缓解了紧张气氛改写一生,成为片中的一个亮点。
这次编剧兼导演马特·里夫斯不遗余力,在他智性纤细的创作风格和出色的掌控之下,这部影片触及了当今社会正面对的政治、种族、同情心等诸多问题。
里夫斯采用的偏重气氛的拍摄风格给影片增色,几段强调静肃秘密的动作戏如开场的军队突击,以及片尾的逃亡都相当紧绷,特定段落甚至有种莫名催泪深刻的感觉,如人猿同类被杀与牺牲的几幕都处理的相当好看。
影片的视觉特效也是一大亮点,权威媒体《综艺》称赞“视觉效果走到最前端”。视觉特效的成功表现在精益求精打造的真实场景,以假乱真的动作捕捉,最重要的地方在于特效最大限度地服务剧情,花荣新浪博客融进了角色塑造与表演,带给人相当写实的观影感受,让人慢慢忘记在看一部科幻片。
与此同时,巧妙的配乐也充分起到了调动观众情绪的作用,无论是凯撒的族群遭遇袭击,还是他和朋友救助小女孩,或是一场紧张的越狱戏码,就算数分钟无对白,丝毫没有影响观赏的趣味性和紧张气氛。美国《娱乐周刊》影评人Chris Nashawaty盛赞配乐:“迈克·吉亚奇诺(其作品有《疯狂动物城》、《奇异博士》、《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碟中谍4》等)创作的配乐超乎想象的好,惊奇的木管乐器、勇敢大胆的弦乐和带来不详预感的定音鼓组成的交响乐令人眼前一亮。“
可以说本片早就超出了科幻片的范畴一粥七天,叙事方式上借鉴了西部片、战争片、武士片类型,联合制片人迪伦·克拉克表示:“《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一部分是公路电影、一部分是战争故事、一部分是西部片,也是一部分史诗冒险片,但这一切的核心都是在探索这个我们所热爱的领袖的内心世界。”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魔殿屠龙,
你是否准备
将心底的柔情和蜜意
向爱人吐露无疑?
《猩球崛起3》《猩球崛起3》最终章最终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