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茨威格名言【视频】- 文传,将为你动听 原创歌曲上线-闽江文传之声

2014-07-02 全部文章 286
【视频】| 文传,将为你动听 原创歌曲上线-闽江文传之声朱焱淼
听说,朱青阳你要回来啦?

即将归来的你

毕业
Vol.
终章
Tuesday,May 29
2018
为庆祝闽江学院建校60周年大约克,时值毕业季,茨威格名言 由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辅导员蒋翔宇作词,特邀福州市知名音乐人毛行江作曲默那英,学院领导师生共同演唱的原创歌曲《我们毕业了》今日上线北京樱桃采摘,为毕业生们送上最温柔的告别礼。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歌曲回顾了闽院学子的生活点滴,晨磬广场、文体中心等符号唤起了学生们心中最深的回忆雷庆瑶,引发学生共鸣张彤禾,歌曲MV充满了校园情怀郭潜,收纳进校园青春独有的薄荷味道和彩虹光芒惊魂下一秒 ,与纯粹的美好合影,广受好评氧之源,被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腾讯新闻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指出:“当前,高校思政工作需要不断创新许加印,如何用新载体新平台做好学生思政工作建邦16区,我们一直在做新的尝试二后生挖眼睛。恰逢毕业季阿纳斯塔西,我们想通过师生共同参与的音乐视频拍摄制作和传播,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感恩母繁峙吧校、回馈母校。为闽江学院60周年华诞献礼!”
预告
毕业晚会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2018.06.03
“鸿鹄万里赤蝶,同学少年”
2014级毕业晚会
文传分飞燕原唱,将为你而动听
The End
本期编辑:人文与传播学院微博微信运营部 许昕怡
★官方微信:闽江文传之声 ★官方微博:@闽江中文社区mjucn ★投稿邮箱:898841090@qq.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