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菲尔普斯拔火罐【视频】- 第一个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运动品牌“重燃”开秀 中国李宁-壹衿

2016-02-29 全部文章 400
【视频】| 第一个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运动品牌“重燃”开秀 中国李宁-壹衿队旗尺寸



李宁变身潮牌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巅峰痞少,靳海音成为第一个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运动品牌,以“悟道”作为主题结合开放融合的理念。

---Backstage---


带有“体操王子”李宁的图案服装




---Casting &Fitting---

社交网络红人Cameron Dallas毛晓慧,菲尔普斯拔火罐美版“PAPI酱”




---Accessories---
自 1998 年李宁成立中国第一家服装与鞋产品设计开发中心开始乌海教育网,到 08 年在美国波特兰成立海外鞋产品研发中心豪门退婚妻。李宁在科技研发的路上从未止步托勒密定理 ,敢于奋战在代表「中国制造」的冲锋线上,与国外品牌正面 PK郯庐地震带。李宁用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智慧,诠释了「中国制造」的真正含义隆宸翰。
李宁“蝴蝶鞋”首发
本次李宁中国最先曝光的是鞋履久保龙彦,除了“蝴蝶鞋”佳兆业金服,李宁还推出了悟道系列的全新老爹鞋款多兰棍。鞋履与中国汉字相结合,加上大胆醒目的撞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aleyna ,完全看不出竟是出自一个国产运动品牌只手赢钱专家。



---Runway---
铭记/传承/融汇实用/变通/未来

此次中国李宁以“心之悟“和“型之悟”两个篇章进行主题呈现土城战役,展现90年代的复古风潮、现代实用主义理念及未来运动潮流趋势吴云洋 。









—— end ——
壹衿课程体系


工作室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