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萌学园3魔法号令【视频】- 或许不能十全十美,但求自己没有遗憾 idol篇-绝色剪影

2017-05-15 全部文章 298
【视频】| 或许不能十全十美,但求自己没有遗憾 idol篇-绝色剪影钟绍图
idol |或许不能十全十美,但求自己没有遗憾

诚恳对人生,谦卑对世界
作者:如婳 | 沉溺于田氏情歌的小姐姐
她的演唱会没有舞群没有炫彩的出场方式没有嘉宾,就只她一人一麦唱完整场。但场场都是高质量的听觉盛宴逯恣祯。中场休息时,她说:“我看似闪亮亮,但其实好晦暗,真正能让我发亮的时刻是当我在台上唱着歌冰肌玉仙。”她喜欢我们用一双认真炙热的双眼注视这她,用双耳安静聆听她的感觉,那时的她才为我们发亮叶云凤。
知乎上有人写说田馥甄是后唱片时代流行歌手的教科书,能在后唱片时代把商业与音乐平衡到得心应手。之所以能做到如此平衡萌学园3魔法号令,得益华研对于她的精准定位——主打文艺风普绪克。

她说:“别人的否定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相信了别人的否定。”不管外界的争议,她始终低调倔强地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唱她喜欢的歌保罗韦斯利。除了做过梦想的声音的导师,这几年来她唯一上过的节目是在2015年中国好声音中和苏运莹合唱了《野子》一屋赞客,都是跟音乐有关的。有记者抱怨过她曝光度太少了,她笑说:“我又没有梗,凭什么节目会请我去。”其实连发专辑她都不愿意去节目上宣传,她不善言谈,不会撒谎,不喜欢应付这些音乐以外的东西。即使不在电视上频频露脸,也依旧抵挡不住她现在的超高人气风声桌游,25座城市,38场“如果”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
她的感情是个迷,或许因为她不爱炒作。有关于媒体报道以及传闻中的没有实锤的感情问题,她从来不予置评。她说这也是作为艺人本该承受的,也是艺人的一种价值体现,民众爱看,记者爱写,就随它去。她不善言辞又倔强,以前直率回应饮酒歌简谱,会被说是怒怼。现在的她越发成熟,看淡许多事情,所以对于有关她感情的各种猜测,她低调的不多做回应鸿蒙虚无。
然而这就是她哈工大学报,最真实李兴禹,最专注,刘梦夏也最动人。

「存了很久的歌单」
|编者荐|
有人说田馥甄单飞的这几年,惊艳了华语乐坛。但大众对田馥甄的印象大概都是近两三年来火到不行的《小幸运》吕小敏,而忽略了她的其他的音乐作品。如果没有《小幸运》,她还是那个唱着都市轻熟女“后文青时代”田式情歌的田馥甄。
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其实《小幸运》是最不像田馥甄音乐风格的一首歌。许多路人粉是因为她的《小幸运》《你就不要想起我》《寂寞寂寞就好》曾唱哭过自己,但不懂她的人却怎么也听不明白《终身大事》《渺小》《灵魂伴侣》哇糖吧,甚至不知道田馥甄的《余波荡漾》《独善其身》《无用》……

余波荡漾
不是你我不会 懂世界有多大
那一片薰衣草的海浪
在回忆中余波荡漾
感受风的温差 和人世的无常
(受版权问题影响,原版无法插入)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都寂寞多久了还是没好
感觉全世界都在窃窃嘲笑
我能有多骄傲 不堪一击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To Hebe
总会有一首歌
唱清楚你的方向感
生命为你提的字
谱成摇滚乐的诗
爱了很久的朋友
以为我像气球
追逐风的自由
以后只能怀念
释放我的 那双手
灵魂伴侣
若你是难得一见的彩虹
我愿做路人惊叹的叫声
若你又是一颗
可望不可及的星辰
我便是眺望眼神
(受版权问题影响,原版无法插入)
渺小
我不再 去执着我是谁
或是我在夜里掉的眼泪
也可说我看不开的
为你我能做的
竟还没让你相信是爱情
左右你我
魔鬼中的天使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热情
一路 转多几个弯
才够我好好展览让我最骄傲的乐观
一路 不断地孤单
才能不停地期盼
下个路口可有谁会被讨厌或喜欢
寂寞寂寞就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
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 最喜欢的现场 |
2018Hito流行音乐颁奖现场
「绝对音乐——Hebe 吴青峰」
梦想的声音第一季最后一期
「当你——Hebe」

Hi梁小友,诗意的你,是否为生活触动?
长按识别二维码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意外的旅行
在远方,定会与你相遇……

「诗意的人」
文|江彩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