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谢娜蓝精灵【视频】- 跟随绿城一起“发现新西安”! 近6000名参赛选手,100个特色地标-绿城春江花月

2014-08-14 全部文章 313
【视频】| 跟随绿城一起“发现新西安”! 近6000名参赛选手,100个特色地标-绿城春江花月

6月9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胡小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华商传媒集团发起望星空歌词,绿城集团总冠名的“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
开幕现场
为城市出发
美好之旅自此开始
西安市长上官吉庆宣布赛事开幕后,本轮赛事正式开启。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还有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尚赫活水机,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主任成键,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锋,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汪国栋等领导,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周怀忠以及本次赛事的总冠名方绿城集团代表西安全运村项目总经理高晓东也到场发言。

西安市长上官吉庆宣布赛事开幕

挑战赛启动仪式

西安全运村项目总经理高晓东发言
不凡见证美好
世界舞台之上的西安
2018,于西安而言,是浓墨重彩的一年异界兽帝。
这一年,西安跨入发展元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的确立,以及即将到来的2021全运时代,西安正从城墙时代阔步迈向国际开放时代。
西安不平凡的变化药学工具网,让这座城市越发生机勃勃书连读书网。让我们带上对这座城市的热爱,重新出发谢娜蓝精灵微推推,穿越西安,发现美好。
这次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石正方无疑是“发现城市美好”的一个契机。
穿越时间与空间
美好正在发生
此次“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蔡嘎亮,推出了20条精品线路,任务点遍布西安100个城市地标、特色景点。

挑战赛进行时
近6000名参赛选手相聚于此,用热情、好奇心探寻新西安的城市印记与生活记忆法医弃后,发现西安城市的美好变化山本耕史,寻找“我爱西安”的美好理由。

近6000名参赛选手相聚于此
西安不仅是十三朝古都,同时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时尚之都。
为了全方位探秘西安城市定南吧,此次赛事任务点既囊括了城市记忆与历史人文,又包含了时尚艺术与健康活力碧玉楼,这次穿越城市之旅,让美好持续发生南极哥斯拉。

趣味与挑战并存
曲江书城、陕西历史博物院、半坡国际艺术区、青曲社、永兴坊、贾平凹文学艺术馆等任务点,不仅让参赛者拥有了吃喝玩乐游等众多美好体验强盗传奇,而且令参赛者在古典与现代、历史与活力、生活与艺术、味觉与听觉之间尽情穿越老曹爱拍。

一场脑力加体力的较量
经过富有挑战性的穿越之旅以及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

这次赛事,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西安的独特魅力,其所倡导的“绿色出行”“运动、健康”理念,也让参赛者体验了另一种美好生活。
比赛虽已落幕,但发现美好、创造美好的脚步将永不停歇刘小涛。

奔向美好,步履不停


(此文章内容来自于绿城集团公众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