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色航母【视频】- 职场迷姐:如何突破职场天花板? 短视频-虎投邦

2014-12-18 全部文章 293
【视频】| 职场迷姐:如何突破职场天花板? 短视频-虎投邦


创业爱上投邦 传递商业正能量

文 | 虎投君 图 |迷姐
在职场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瓶颈,都会遇到自己职场中的天花板。这种情况陈梦吉传奇,不仅初入茅庐的职场新人会撞见童启华,久经沙场的职场“老人”也不免会碰到。
在虎投邦直播时,金色航母职场迷姐根据自己在职场修炼的多年经验,总结了如何突破职场瓶颈,在职场混得风生水起。
▌职场只分男女,女性遇到瓶颈更多
一般来说,职场大致分为初出茅庐、职场资深人士和职场高管这三类人士。而在迷姐看来,职场只有男人和女人。
直到今天南馆公园,女性在职场上还是会受到一些不平等的对待。相对于男性来说,女性在职场遇到的瓶颈会更多一点。
▌找准自己的定位
无论做什么情义无价原唱,在哪里工作,还是得找准自己的定位梦见甘蔗。在准备投入一份工作时,要先想清楚一些问题。以自己的性格与能力,到底适合做什么,应该哪儿工作,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又在哪里?
▌前台小妹也能突破职场瓶颈
一般来说,不管在哪家公司,从事什么岗位,混得比较好的都是能够从岗位中找到乐趣。如果能从工作中找到乐趣,即使是前台小妹,也有机会被评为优秀员工。
在大多数人看来米果网,前台小妹的工作无非是接电话、发邮件以及接待客人信迷网,不会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在迷姐公司,前台小妹虽然还是做着这样的工作董沂峰,但她早上的一声问好、午间订外卖时的问询,让同事们觉得多了不一样的关怀,甚至客户也感受到她的热情。
她对工作的热忱和生活的热爱,为我们带来很多生活中的小确幸和正能量,让大家觉得很愉悦。最后,公司其它部门都想过来抢人,而她自然而然地就突破了职场天花板泊富国际广场。
▌看似简单的工作,也能成大器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火日立。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粉丝福利

与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共进晚餐

9月15日、16日两天,飞马旅将在汉口黎黄陂路举行全国文创独角兽峰会。届时,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出席论坛,长江日报读者通过报名通道将获得200个现场席位,并有两名幸运读者有机会与克里斯托弗共进晚餐波立挺。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刘思齐简介?还不知道怎么报名,小伙伴可在长江日报“活动行”网页和APP上搜索“文创独角兽峰会”,在报名渠道上填写“长江日报光谷编辑部”,黄杏初就有机会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共进晚餐哦朱见溢!

直播主题:88位创业者徒步库布奇沙漠
直播时间:9月9日-9月10日
斗鱼直播:虎投邦(610484) 虎投邦直播(610288)

虎投邦 | 创业直播第一站
欢迎自荐或推荐优质项目 商务合作联系:info@hutou8.com
今日头条、企鹅、百家、网易、搜狐、一点、大鱼号等平台同步更新
相关重播视频可登陆优酷视频搜索“虎投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