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长春武警医院【赢家资讯】08月17日收盘简评-赢家之星

2019-12-16 全部文章 317

【赢家资讯】08月17日收盘简评-赢家之星


今日沪指在资源股及混改概念股带动下跳空高开茶树菇炖鸡,随后一路震荡走高,股指站稳20日线,雄安新区概念、人工智能等热点多线开花粘立人,但市场板块轮动较快豆浆西施,操作难度较大。技术上看,沪指今天基本维持震荡向上走势水象分期,并成功站上18日均线,全天没有出现重要高点,日线KDJ目前已经金叉,创业板今天站了半年线位置,成交量也处于温和放大的状态,目前已经打到了前期1845颈线附近位置,这里只要再带量突破1845点,反弹空间将被打开,但是目前注意创业板的带量冲关动作边令诚。整体看李雅薇,目前整体走势向好的一面发展,技术指标均在上涨周期之中,短线建议投资者把仓位加大法医傻后,汪玲露等待高抛机会的出现郑子寒。就基本面来看,当前市场向好趋势并没有发生逆转,市场在调整之后的制胜因素仍是盈利水平。周期股短期可能受到压制,但大消费板块已经逐步显现价值,盈利增长有韧性的中小市值成长股也值得关注。当下的创业板上涨与以往的连续暴涨有所不同仙侠记官网,由于规模已经趋于成熟,所以上涨姿态必然没有过去那么轻盈宝船网,震荡攀升为主基调,结构性机会是重点。长春武警医院
一、沪深两市方面:
资金正在大搬家,从沪市流向深市李莱茵。这一点第四使徒,从昨日两市成交就可以明显看出。两市合计成交4910亿元,其中深市成交2902亿元,超过沪市45%。创业板更是创下年内天量翠浓,较昨日成交放大近4成。
二、沪深港通方面:
沪股通净流出0.28亿元,余额130.28亿元,占比100.2%;深股通净流入8.15亿元,余额121.85亿元林文镜,占比93.7%艾迪亚。
三、融资融券方面:
融资客加码杠杆 两市融资余额连续三日上涨,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08.68亿元张海苍,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740.4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98亿元;两市合计9149.1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5.18亿元,连续三日上涨秦炎仕,续创近四个月新高。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仅供投资参考槐荫区教育局,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归原有机奶,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