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品香茗”朗诵会 【文化】阆中举办“读好书-阆中365

2019-03-30 全部文章 368

庞凤仪品香茗”朗诵会 【文化】阆中举办“读好书-阆中365

庞凤仪

读好书、品香茗
茶是中国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中国有句俗语: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
这种饮茶习惯在中国人身上根深蒂固,
已有上千年历史。
然而对已有几千年的古城阆中来说
饮茶更是老百姓每天一种必不可少的生活习惯。


12月17日下午,由墨茗工作室、侯家大院、导游协会在侯家大院共同举办以“读好书 品香茗”为主题的朗诵茶会。



侯家大院营销总经理郑元安致欢迎辞,聚会在墨茗工作室的铁观音茶艺表演中拉开序幕,精湛的茶艺,熟练的手法,精细的讲解,不仅使我们了解其中择、冲、泡、品茶的高超技艺,更让我们体会其包含的茶道精神和茶文化的内涵。



王春蓉、徐冬梅等的精彩朗诵,让我们分享到了诗歌的内涵与快乐。特别是邱泓棫小朋友的朗诵《敕勒歌》,把活动推向高潮,小小年纪穿上汉服,有模有样,字句清晰,抑扬顿挫,赢得阵阵喝彩!



据了解,自墨茗工作室走进阆中古院落举办系列茶会,已经举办了两期类似的主题活动,得到了不少社会人士的关注。墨茗工作室在当初成立时就是想以茶为载体,举行不同的主题沙龙、亲子活动,让大家体验生活中不同的乐趣,发现生活中的美。
审核:姚海
编辑:乔黎
来源:曹燕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