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真空管道磁悬浮列车【视频】- 旧时金山的当下容颜 观心行-观心

2015-08-10 全部文章 282
【视频】| 旧时金山的当下容颜 观心行-观心
仅一周,加州正念生态游学报名人数已过半。有些朋友在后台留言说游学群二维码过期了,这才提醒我群二维码仅一周有效。想关注游学的朋友可以加微信guanxin0-1綦振慷,随后会加你入群。
这次游学时间是4月21晚7点-5月1日下午4点左右,每天游学日程是上午10点-下午5点,晚上自由活动,大家可以去品尝加州各式美食,去海边吹吹风。
找到了加州旧金山的旅游宣传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这次游学行程主要在马林和门杜西诺,离宣传片里提到的金门大桥、艺术宫、金门国家公园、金门轮渡大厦、日本茶室等景点都很近。想在旧金山多逛逛的话,行程可以安排地宽裕些。

桥那头的召唤
或许你已知道这座城,这座桥。
桥这头,繁华多元,是都市模样的三藩;
桥那头,清寂纯然,是天堂模样的马林。
凯鲁亚克在自传体小说《在路上》中这样写到马林(Marin):“我开始出发......越过几座小山丘便是湛蓝浩瀚的太平洋。岸边的青草地上,成群的奶牛在觅物。岸边还有一堵宏伟高大的白城墙,传说是由一小块土豆地变成的,三藩的雾霭便是从这里生成的麻生希步兵。只需一个小时,它就可以穿过金门使这个浪漫之城隐藏在一片白茫茫的朦胧中;年轻的小伙子可以揣上一瓶托凯酒,偕着姑娘的手漫步在迷蒙的人行道上,美丽的女人站在门边,透过薄薄的雾霭,期盼着爱人的归来。这就是三藩。”
人间四月天,
我想带你来,
看看天堂的模样,
为身心注入能量。
4月21日-5月1日
美国北加州,欢迎你来
(野花怒放在四月)
游学发心
观心正念生态游学的首次加州行选在了四月,因为此时的加州春光媚,野花开,万物生,阳气长。
几经挑选,费事几月之余,才敲定了此次游学去处。没有游客聚集地,没有喧嚣热闹场,这些去处温润如玉中翡翠崔景富,清澈如琥珀之心,都是我的心头爱。途中每一座山丘,我都曾踏过,每一块礁石,我都曾轻轻抚摸。
在《西藏生死书》中,慕承和加州被比作六道中最高的“天道”,因这里如琉璃般光明清净。第一次来加州,像是回了家。后来因缘际遇搬到加州,内心仿佛已辗转了几个轮回,而人寿却只是数个春秋。现在,我想把我最爱的地方,分享给你。
若只是旅行,美固然美却带不回生活
若只是课程,头脑充实却憋闷了身体
若只是疗愈,灵魂滋养却易隔绝现实
我们会带你激活打通身体的各种感官
让震撼的美和高能量入你心,随你行
游学特色
旅行+课程+身心疗愈,三位一体游学体验
正念+自然+音乐舞动,丰富深度疗愈经历
静心+徒步+划船骑行死亡三部曲,动静结合身心滋养
双导师带领
共五名资深专业疗愈师助力
旧金山禅修中心
灵磐中心禅师深度禅修指导
全程仅限十六席
与导师七十余小时深度沟通
游学收获
整合身体心灵,充盈灵魂
联结人生使命,重塑信念
了解前沿疗愈,拓宽视野
安全游学氛围,彼此深联
置身疗愈圣地,获取能量
适合群体
渴望调整身心重启的你
渴望体验正宗禅修的你
渴望学习前沿疗愈的你
渴望拓宽生命维度的你
渴望遇见未知自己的你
游学导师
(圣山上我和萝卜(Rob)高凉岭,是这次游学的领队)
我叫胡TT,清华毕业后和小伙伴们联合创立了美丽中国教育非营利机构命锁修神,因为一直对身心整合感兴趣,后来到哥伦比亚大学读了心理学硕士,并成了美国麻省医学院正念中心正念减压(MBSR)的合格师资。这些年专注身心疗愈,在中国、美国、意大利等地开设身心疗愈工作坊,也在以正念教练的身份帮助着身边的学员。喜欢大自然,喜欢写作,喜欢一切贴近内心和真实的生命形态。
我身边的这位呢,是我的拍档Rob,中国的学生们都喜欢叫他萝卜。我和萝卜是正念生态疗愈游学的发起人,一起在中国普洱、北京等地举办过正念生态疗愈游学之旅,也共同创立了正念教练课程体系迪妮莎。
Rob是伊莎兰学院(Esalen Institute)的常驻教授,肯尼迪大学的兼职教授。作为一名夫妻治疗师四特酒价格表,萝卜这些年花了几千个小时帮助伴侣们解决婚恋难题,湾区有三分之一的心理咨询师都曾跟随萝卜学习。
我俩的心愿是在有生之年,营造更多慈爱环境,让人们有机会重归自然,重归内心,重归爱。这次加州游学,也是基于这个发心。在加州游学的十天里,萝卜和我会亲自全程带队,放心吧。
Lior Tsarfaty
哈科米(Hakomi)心理治疗师
世界首位将Hakomi和音乐疗愈结合的心理治疗师。纪录片《有这么一个地方》记录了Lior多年来在养老院义务为老人们服务的故事。Lior擅长用梵文、希伯来文、藏文、阿拉伯文等不同语种,用将古代与现代结合的方式唱诵,带领人类回归内在的神性。他生于以色列阿科吧,从小浸润在犹太古老的吟唱文化中沧海君,曾与杰克.康菲尔德等多位正念大师同台工作,长期在旧金山及以色列开设正念唱诵工作坊。
Alane Freud
执照婚姻家庭治疗师
执照马疗师
Alane是一个马语者,能听懂马的语言。她来自一个军人家庭,大半生的时光解伟苓,都和马群在一起度过。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她和她的马儿们为不同的人群提供了成长和疗愈的机会,包括女性、家庭、青少年、高敏感人群等绝恋大清。此外,Alane也为企业、非营利机构、青少年群体提供团队建设、领导力培训、冲突化解的专业服务。
Devorah Bry
灵之舞动(Soul Motion)认证老师
蜜根女性社区创始人
Dev 身上的能量似乎是无穷尽的,她懂得开启身体能量的秘方。Dev为女性、伴侣等提供身体疗愈服务已有十多年,她的专业方向是疗愈艺术及躯体心理学,她是一名认证的哈科米治疗师,接受了躯体导向治疗、创伤治疗、生物动力学颅骶治疗及身体内在韵律治疗等前沿密集疗愈训练,在唤醒身体的智慧、引导伴侣灵舞关系方面狂野的心 ,天赋异禀。
游学安排
课前(4月21日)
晚七点,游学开营礼
正念初体验
第一天(4月22日)
联结柔软的心
在玫瑰园的清香中,打开五感,开启正念觉察;在古老的静心所重拾初心,打开心扉;体验禅茶一味;在海边山峦正念行走,体验自然荒野的魅力;海边冥想。
户外课堂:加州禅修中心绿色农场(Green Gulch);米尔的山和海
第二天(4月23日)
聆听山野,汲取天地之灵
天空冥想,在圣山之巅打开视野;独自探寻,洗净浮躁之气;和内心的野性重新联结,打开尘封的心;徒步红杉林深处,冥想溪流间,汲取天地灵气。
户外课堂:塔玛派亚斯圣山(Mt.Tamalpais)顶峰;百年红杉林深处
第三天(4月24日)
舞动疗愈:聆听身体的声音
到农场小动物们的家做客;冥想无常;体验农场有机素餐;正念舞动疗愈,让身心深度联结;参观有机农肖莺子场,亲近海边神奇的海生物。
户外课堂:斯奈德有机海边农场
第四天(4月25日)
音乐疗愈:唤醒内在精神
全方位领略三藩,了解加州华人移民史;如何在孤独中建立联结;在音乐疗愈中,体验唤醒内在精神。
户外课堂:天使岛
第五天(4月26日)
乡间小路的丰盛
领略乡间葡萄园美景;参观酒庄;前往疗愈圣地门杜西诺(Mendocino);入住有机农场。
户外课堂:葡萄庄园;门杜西诺
第六天(4月27日)
亲近迷你小动物印乔镇,回归小小的你
徒步原始森林;领略丰富的地况植被变化;和迷你动物亲密接触;欣赏贝多芬音乐会。
户外课堂:原始丛林;迷你动物农场
第七天(4月28日)
在水与火中,学习放下
泛舟江上;水的冥想;领略门杜西诺的古与今;星空篝火派对徐浩嘉。
户外课堂:原生态丛林;沙滩
第八天(4月29日)
沧海桑田,归去来兮
骑行山间,领略沧海辽阔,离开门杜西诺前的回望。
户外课堂:加州一号公路
第九天(4月30日)
马术疗愈:学做一名马语者
徒步灵磐山脉;跟着马语者学习,感受马术疗愈;在加州冥想圣地灵磐中心体验深度禅修。
户外课堂:原生态丛林溪流;冥想圣地灵磐中心(Spirit Rock)
第十天(5月1日)
身心灵整合
徒步山涧,探问收获;游学闭营礼。
户外课堂:圣山、溪流
* 因天气、交通等不可控原因,行程细节或有微调。
报名指南
游学时间:2018年4月21日晚7点-5月1日午4点前
游学费用:6600美金
早鸟/团报优惠:5600美金
* 2018年3月15日前缴费者享受;两人以上组团报名者享受
费用包含:
游学期间导师授课费用、场地费用;现场中文翻译费用;游学期间大巴费用;全程景区门票及出行活动(自行车、划艇、游艇等)费用;4月21日入住至5月1日十天住宿及早餐费用,两人间。
费用不包含:
美国签证申请费用;机场和酒店间的往返费用;中美往返机票;住宿期间房间额外个人消费、洗衣费及酒水饮料费用;游学期间晚餐费用;个人旅行保险费用。
退订政策:
2018年3月1日前,退90%学费;
2018年3月20日前,退50%学费;
2018年3月20日后,退25%学费;
* 如有意外情况无法前往,名额可转。
说明:
旧金山酒店食宿需提前很早预定;没办美签的同学请尽早办理(最好在2月办理完毕)真空管道磁悬浮列车。
报名咨询:
微信:guanxin0-1,加好友请注明“加州正念游学”
有意参加游学者,可关注微信号:guanxin0-1,注明“加州游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