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旗颂交响乐下载【视频】- 第五十六集 《孟母三迁》第四部分 金谷戏苑-太谷县广播电视台

2016-02-24 全部文章 418
【视频】| 第五十六集 《孟母三迁》第四部分 金谷戏苑-太谷县广播电视台蓝蝶之谜

太谷县美韵太谷秧歌剧团
演出
战国时期云亦思虞,魏公子仉启之女仉氏独撑门户三迁教子,成为千秋传诵的孟母三迁经典历史故事爱稻草网。大型太谷秧歌剧《孟母三迁》就是根据这一故事创作而成红旗颂交响乐下载双琪夺面 。
古代“养在母、教在父”邂逅香水。孟母仉氏在丈夫孟激英年早逝后寿光一中,慈母严父一身兼关成华,织布谋生汇绿地板,不忘教子圣龙的共妻,肩负起养家糊口、教子成才两副重担无可奈何造句。项茜乔她深明大义、坚守志节、含辛茹苦,从慎始、励志、敦品、勉学等方面育子教子,以天然秉赋的慧心和对生命意义的理解追求白龙马简谱,对孟轲的人生未来寄予希望和期待,启迪和培养孟轲求知勤学、立德修身,她敏锐地看到外部环境对儿子成长的重要影响,不顾家贫搬迁之苦春光美简谱,迁徙再迁徙,三迁择邻处,终使孟轲成大器何祥美,为孔子身后之亚圣。
该剧2014年获山西省第十四届杏花奖新剧目奖,王二青、张宝祥、崔向英、杨承迁、李兵、马步远、闫小红获表演、编剧、导演、音乐设计、舞美设计、灯光设计、服装设计奖。
演员
孟母 —— 王二青 饰
孟轲 —— 白美云 饰
孟激 —— 董建萍 饰
王二爷 —— 杜堂忠 饰
王二娘 —— 董美仙 饰
牛掌柜 —— 刘双寿 饰
先 生 —— 杜慧 饰

点击查看完整视频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太谷县广播电视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