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椒泡脚治风湿【视频】- 郑佳明(1)流放湖湘的悲愤诗人 山川上的中国-全民阅读网

2019-06-08 全部文章 314
【视频】| 郑佳明(1)流放湖湘的悲愤诗人 山川上的中国-全民阅读网少女总裁



屈原(约公元前340-前278),中国古代伟大的爱国诗人姬动。汉族,出生于楚国丹阳,名平,字原。战国时期楚国贵族出身,任三闾大夫、左徒汕头龙泉岩,兼管内政外交大事。章丽厚他主张对内举贤能,修明法度王爱爱,对外力主联齐抗秦。后因遭贵族排挤,被流放沅、湘流域。忧国忧民的屈原在长沙附近汩罗江怀石自杀签语饼,端午节据说就是他的忌日。他写下许多不朽诗篇,在楚国民歌的基础上创造了新的诗歌体裁楚辞。主要作品有《离骚》、《九章》、《九歌》等一级军士长。
郑佳明表示:
屈原的作品充满了积极的浪漫主义精神读档人生,
他将自己满腔愤激的情绪,
发而为诗。
他所开创的新诗体——
《楚辞》,
为中国古代的诗歌创作开辟了一片新天地。
关于“山川上的中国”系列讲座
盐田区图书馆的盐田阅读沙龙“山川上的中国”系列讲座,旨在以中国文学为主题,以地理历史为线索质子殿下,对中国文学与艺术美学的演进与名作进行通识普及冈田武史,为盐田树立高端的文化讲座豆豆博士,推进盐田的文化发展,花椒泡脚治风湿树立盐田文化的新标杆。
“山川上的中国”系列文学讲座嘉宾包括丁学良、王鲁湘、郑佳明、谢泳、尹昌龙、黄仕忠、安意如、黛琪、张清、严凌君、谭华杰、王绍培等12位知名学者、文化名人、优秀作者沈青川。本系列讲座将以地理、历史为线索,对中国传统文学经典进行系统梳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示中国文学的美丽与魅力石塘路市场,分享中国文学与传统文化对中国历史演变的深远影响监狱大亨4。

相关文章